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启明星双语学校和艾毅国际幼儿园新校区正式亮相

时间:2017/8/28 14:28:1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91   评论:0

带你走进优质高端双语教育

又是一年开学日,又是一季幸福时。孩子们结伴欢笑入学堂,知识在清辉中散着光芒。踩着初秋的朝华,艾毅教育集团旗下启明星双语学校和艾毅国际幼儿园三里屯校区也正紧锣密鼓地做着最后筹备。三里屯校区包括艾毅国际幼儿园和启明星双语学校的小学部在内,均隶属于艾毅教育集团。

启明星双语学校和艾毅国际幼儿园新校区正式亮相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全国5个城市建立了15所艾毅幼儿园和2所拥有小学、中学的启明星双语学校。自创办以来,艾毅已培育一万多名莘莘学子。走过十多年的教育之路,它一直致力于为我国提供最优质的幼儿园至8年级基础教育。正如艾毅教育集团CEO兼总裁许尚杰先生所说,基础教育是整个教育过程的第一步,也是重中之重,他的教育经历恰到好处地阐释了这一点,“我的基础教育是在新加坡完成的,这段经历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与同龄人相反,我所接受的教育则是让学生自己决定每天学习什么。基础教育影响一个人的选择和理想,而做好教育则是我毕生的追求。” 艾毅教育集团旗下的艾毅幼儿园是目前国内唯一获得多元智能学会认证的幼儿园品牌。其中艾毅国际幼儿园项目以提供多元智能理论为基础的全英文课程而着称,讲究因材施教,开发幼儿潜能。

多元智能的全英幼儿教育

还给孩子健康快乐的童年

关心每一个孩子在校园的健康快乐生活,是艾毅国际幼儿园的核心价值理念。每个孩子都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等待着雨露的浇灌、阳光的照耀、精心的呵护、细细的打磨,他们终有一天会绽放成五彩的花朵。艾毅国际幼儿园为2-6岁孩子提供专业的学前教育服务,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进行针对性浸润式语言环境教学,让孩子在语言浸润式的教育环境下有效地学习英语。幼儿时期是孩子学习英语的最佳年龄,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对语言相对敏感,语言接受能力较强。艾毅国际幼儿园旨在培养孩子的好奇心,帮助他们在全英文环境中发展社交能力、专注力,并从小就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在艾毅国际幼儿园,老师们秉承小班授课的艾毅传统,以多元智能理论为基础来观察和引导孩子。有悖于传统智能理论所认为的人类认知一元化、智能单一化,美国教育家、心理学家霍华德·加德纳在1983年出版的《智力的结构》一书中提出“多元智能理论”(Multiple Intelligences),他认为在社会或环境的影响下智力发展是多元的。艾毅国际幼儿园认同并引进该理论,通过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使每位幼儿成长为自信、平和、自主、自觉、有创造力的小朋友。

艾毅国际幼儿园的老师通过创设互动式、游戏本位、有支持力的学习环境,开发孩子的语言、数学逻辑、空间、音乐、身体运动、自我认知、人际、自然认知等八种智能。通过情景游戏、角色扮演、商店购物、超市售货、体育运动等形式进行英文交流,培养孩子听、说、读、写等语言能力。多元智能理论不但可以让教师们全面开发孩子潜能,还能帮助孩子以优势智能带动劣势智能从而均衡发展。

艾毅国际幼儿园的所有老师均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高度的工作热情,根据艾毅国际幼儿园的硬性规定,所有教师都需完成哈佛教育学院或国际多元智能学会的多元智能教师认证课程,同时还需具备在班级中运用实践性、探究式学习的经验。这些经验丰富、认真负责的老师每周会以照片和文档记录的形式撰写孩子的成长报告并上传至“艾毅在线”网络沟通平台供家长们审阅,报告中配有文字注释的在校活动照片、班级反馈以及每天的课程活动安排,月底老师还会提交给家长更为详细的孩子成长和发展报告,帮助家长们了解孩子每一天、每一个月的进步。

在提供良好学习环境的同时,三里屯校区的艾毅国际幼儿园家居设施也追求更好。校区内的建筑材料和内部装饰全部采用环保材料、实木质地,桌椅和柜子均采用圆角设计,专为儿童的安全和健康考虑,以符合孩子的骨骼生长规律。而供孩子午间睡眠的床上用品则采用100%优质纯棉制品,并达到婴儿用品一级标准,即舒适又环保,为孩子提供优良的睡眠环境。

小学教育以探究式学习为主

五年教学培养双语优质人才

三里屯校区除了拥有广受孩子喜欢和家长欢迎的艾毅国际幼儿园之外,还将开设启明星双语学校的小学部。众所周知,启明星双语学校的双语教育水平名不虚传。艾毅教育集团首席教育执行官兼启明星双语学校总校长白佳玲女士坚持以研究为基础,以学生为中心来引导双语教育的发展。长期以来,它笃行中西合璧的教育模式,采用浸润式双语教学,而不是单一的语言学习。通过英语和中文两种语言使学生获得知识和技能,塑造浓厚的中西方文化氛围,博采中西文化之长,保证学生具有坚实的中国文化基础同时精通西方文化,拥有领导力、创造性思维、公共演讲力等必备的技能,培养学业卓越、关爱他人、遵守规则、服务社会的品格高尚的世界公民。

启明星双语学校和艾毅国际幼儿园新校区正式亮相

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启明星双语学校根据教育培养规律对教学模式进行调整。相比较自由的幼儿园时期,小学课程则采用以探究学习为基础的双语教育模式(中英比例各占50%),平衡概念、知识、技能、态度和行动五大要素,要求学生使用中英文两种语言进行语文/英语(阅读、写作、口语、听力),数学,科学,社会学,历史和地理,音乐,美术等课程学习。正如已经在启明星双语学校读完小学的Skye小朋友所说:“我喜欢启明星开放包容的氛围,在这里我学习中文和英文,还找到很多好朋友。” 今年11岁的Skye可以在中英两种不同的文化背景和语言环境中自由转换,出色的语言能力使她能够胜任孩童创意行动挑战(世界最大的儿童行动)全球会议现场主持人工作。在启明星的培育下,她不仅学业出众,而且全面发展。Skye极富有商业头脑,课余时间还参与手机壳设计和销售。许许多多的启明星学生和Skye一样,学业勤奋、爱好广泛、乐观向上,每个学生都将是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

艾毅教育集团首席教育执行官兼启明星双语学校总校长白佳玲女士坚持把团结、关爱、尊重、服务和卓越作为启明星双语学校的核心教育观念,这贯穿于课程体系、校园生活、家长沟通、师生相处的方方面面,因此在教师聘用上有严格的标准。“启明星双语学校的英语老师全部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中文老师也需具有国际化的教育背景,”白校长如是说。在科学教育模式、高水平师资队伍的培养下,启明星双语学校的小学生学业突出、能力超群。根据2017年1月美国统考MAP-专业考试测评结果显示,启明星双语学校的小学英语阅读水平超越美国学校学生2个年级,中学英语阅读水平超越美国学校学生1.7个年级。与国内学生相比,启明星双语学校的学生也略胜一筹。根据2017年2月最新的测试成绩显示,启明星小学和中学的英语和数学(英文)成绩高于国内国际学校平均水平,中文水平亦不亚于北京东城区公立学校。

德行均匹配的明日之星

课余生活激发学生热情

启明星双语学校小学部非常注重孩子品德的培养,积极拓展他们的社交技能和情绪表达能力,这样孩子们不仅能意识到自己的需求,还能感受到周围他人的需求。“美德在我心”品德教育课程就是通过鼓励来让孩子们反复思考自己的行为,孩子们通过角色扮演、讲故事、画画、游戏和唱歌等活动深入地体会和习得包括公正、团结、服务、慷慨、关爱、同情、尊重、诚实等在内的19种美德。学校还通过垃圾回收利用项目、为附近孤儿院收集工艺品以及与弱势群体儿童一起工作等志愿活动,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启明星双语学校和艾毅国际幼儿园新校区正式亮相

多年来,启明星双语学校小学部一直力求为学生带来与众不同的教学体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激发小朋友们的热情。前不久,法国大使馆在京举行“种植吧小园丁”活动,旨在鼓励学校为园艺和可持续农艺发展创立学习空间。全国共有70所小学和幼儿园参加了今年的活动,在所有参加的学校中,启明星双语学校取得“环境保护意识奖”等优异成绩。此外,学校还设立自然和可持续发展项目,鼓励学生发现、理解大自然,学生全年都可参观学校的自有农场和温室,并由学生和教职工一起来种植和维护农作物。启明星双语学校拥有自己的游泳队和棒球队,教练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 (MLB)标准为纲对学生进行培训。学校还经常邀请知名的演讲嘉宾、作家、获奖的国际乐队到校区演出,为学生和家长呈献精彩节目。

宁静又安全的使馆区

三里屯校区体验独特

即将开学的三里屯校区,是艾毅教育集团旗下的启明星双语学校的第二个校区,它位于北京核心地带的使馆区,极佳的地理位置可以让学生获得独特的校外体验。使馆区附近一般都是河流、草地、竹林以及特意种植的银杏等高大植物,正值入秋时分,落叶落花让整个使馆区透着一种安逸、平静气氛。使馆区周围环境的安全系数相对较高,除了边缘区,这里的街道一般不通公交车,多为单行线,道路两侧又严禁鸣笛、停车,连私家车都比较少,最大程度保证学生上下学出行安全。除了各大使馆外,三里屯校区附近还有许多驻华机构,如联合国、欧盟及一些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处,学生往来校区之间,校外体验很是独特。

启明星双语学校和艾毅国际幼儿园新校区正式亮相

目前,三里屯校区设施齐备,包括媒体实验室、艺术工坊、花园温室、室外学习活动区以及先进的空气过滤和新风系统;校园环境安全、健康,严格执行PM2.5限制政策,若当日空气质量PM2.5值高于60,学校会把室外活动安排到室内。而且校区内的所有教室都配备空气净化器,并在各个区域安置了专业的空气净化机和空气质量监测器。此外,三里屯校区还是全国为数不多的为学生提供完全不含任何化学农药及化肥的食物的校区之一。三里屯校区为学生配备校医,校医都经过专业培训并通过中国顶尖医疗机构“和睦家医疗”的认证,所有从业医生都拥有急救与心肺复苏资格证,从生活的方方面面、细枝末节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秋光灿烂,知识绵长,孩子们的求知路将在三里屯校区开启征途,扬帆前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