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加强学生素质教育 睿联嘉业生命防灾小镇实现硬件升级

时间:2017/8/16 11:47:1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131   评论:0

  暑假期间,很多学校开始筹建生命安全教育馆。在开学期间,生命安全教育的主要目的就是提高学生对生命安全问题的重视和理解。在有条件的学校中,学生们可以在生命安全体验馆中进行实践,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救助自已、他人的基本知识。

  “目前,大多数生命安全体验馆都是以静态展示为主。学生们只能通过‘看’来理解生命安全救助知识,这种模式现在已经逐渐落伍了。取而代之的是新一代生命安全体验馆,在场馆中,学生们不仅能体验众多项目,同时借助设备能模拟洪水、火灾等场景,并作出对应的救护措施。同时,指导老师可以根据学生们的行为进行指导、打分,并告诉学生们正确的救护方法等。”睿联嘉业公司董事长郭蓉晖介绍说。

  

加强学生素质教育_睿联嘉业生命防灾小镇实现硬件升级

  在睿联嘉业打造的生命安全馆中,划分为很多不同区域,这些区域分别对应不同主题和体验内容。比如,抗灾救灾区域有台风、洪水体验;交通事故体验区有交通知识体验等。

  

加强学生素质教育_睿联嘉业生命防灾小镇实现硬件升级

  和一般以展示的体验馆所不同,睿联嘉业全部采用了高新科技虚拟体验设备来提升生命安全体验馆的档次。以移动数字安全系统为例,这个设备可以实现多种灾难下的场景,比如火灾场景。学生们可以体验在火灾场景下,应该如何自我保护和救护他人,同时指导老师会告诉你基本的逃生技巧。

  

加强学生素质教育_睿联嘉业生命防灾小镇实现硬件升级

  

加强学生素质教育_睿联嘉业生命防灾小镇实现硬件升级

  (睿联嘉业为各族地区和城市服务)

  学生们根据画面和语音提示,可以同步虚拟效果,如同置身于真实火灾场景一般。据介绍,在移动数字安全体验系统下拍摄的VCR,普通人很难分辨出体验者是否真的在火灾场景中。同时,系统还有洪水、泥石流、台风等不同的体验场景,可以根据学校指导老师授课安排自由切换。

  

加强学生素质教育_睿联嘉业生命防灾小镇实现硬件升级

  睿联嘉业的这套系统目前已经成为许多中小学学校采购的首选设备,不仅如此,睿联嘉业也成为很多学校建设生命安全体验馆的首选单位之一。据了解,睿联嘉业成为北京丰台、朝阳、海淀等地区中小学学校消防演习、生命安全教育活动优质运营商,负责生命安全等项目的全方位运营。

  

加强学生素质教育_睿联嘉业生命防灾小镇实现硬件升级

  “我们不仅有移动数字安全体验系统这样的产品,还有地震小屋、消防小屋等体验设备。同时,我们还有打造大型生命安全馆的能力和资质。公司每年都要和很多学校进行项目合作,活动合作,我们已经和北京几十家中小学形成合作,帮助学校老师开展生命安全教育课程。”郭蓉晖表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