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暑期VR师资培训,在中锐网络遇见教育未来

时间:2017/8/8 10:59:06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5   评论:0

8月2日,2017全国暑期虚拟现实师资培训班在福州盛大开班,本次培训以“预见·遇见教育未来”为主题,以VR技术在教育领域应用为核心,为学校及老师提供VR程序、VR美术及全景拍摄等为期12天的专业课程培训。

2017080715012974245.jpg

开班仪式上,中锐网络副总裁和网龙华渔销售总监都对VR教育分别做了各自精彩的演讲,与来自全国近30所院校的五十多名教师们一同分享了对于VR教育的专业理解。

2017080715022457897.jpg

(网龙华渔销售总监史巍先生做VR分享)


新兴产业飞速发展 虚拟现实必定朝阳

众所周知,2016年被称为虚拟现实元年,虚拟现实产业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新兴产业,市场关注和热度持续高涨,可以预见未来井喷式的人才需求即将出现。

VR改变世界,先从改变教育开始。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牵头,以网龙华渔和中锐网络为战略合作企业共同打造的VR世界实验室项目应运而生,旨在推进VR技术应用以及相关国家教育标准的制定,建立VR人才培养长效机制。而本次师资培训也是“VR世界实验室项目”的重要落地交付环节之一。

此次培训场地由中锐网络精心打造,将未来VR的授课培训环境进行了部分还原,不仅将目前市面上最新的VR设备与体验内容囊括其中,更重要的是叠加了方案中的VR+的教育课程资源,如静态建模,VR雕刻,VR+医疗、VR+物流、VR+程序、VR+美术等,从沉浸性、交互性、构想性三个方面提升了整体参训体验。

2017080715030592939.jpg

(现场亲身体验了VR教育资源的老师纷纷沉浸其中,赞不绝口)

2017080715040692258.jpg

(参训的老师沉浸体验VR项目)

2017080715045031727.jpg

(工作人员为参训老师细心讲解体验项目)


理念传播体验先行 VR培训也要知行合一

本次培训班的执教老师均具备十多年项目经验,熟知现行前沿技术。第一天的培训详细分析了当前VR的技术趋势,引导老师们建立完整的VR认知。后续培训课程还会围绕更深入的技术领域进行包括:VR视频后处理、次世代建筑制作、PBR硬表面模型制作、PBR工业曲面模型制作等。

2017080715055346500.jpg

(一线VR工程师进行授课)


通过本次培训,中锐网络充分展示了对于VR+教育领域的深刻理解,以及高效踏实的交付能力。在VR教育变革浪潮中,中锐已先行一步。


标签:暑期 师资 培训 网络 遇见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