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育

你只身前行,却仿佛带着百万雄兵 ——记内蒙古一机一中2017届高三教师送考队伍

时间:2017/6/13 10:44:3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824   评论:0

201767日,丁酉年丙午月甲子日。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忌论成败,宜以梦为马。你只身前行,却仿佛带着百万雄兵_——记内蒙古一机一中2017届高三教师送考队伍 你只身前行,却仿佛带着百万雄兵_——记内蒙古一机一中2017届高三教师送考队伍

清晨,还不到八点,一机一中、北重三中、包头四中三所学校门口已经站满了男女老少,有维持秩序的武警,有疏散交通的交警,有各个机构的工作人员,还有面露紧张的学生和陪伴在侧的家长,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新的帷幕。

你只身前行,却仿佛带着百万雄兵_——记内蒙古一机一中2017届高三教师送考队伍

其中,最抢眼的当属一群身穿荧光黄色T恤衫的人——一机一中2017届高三教师送考队伍。这支队伍由校领导、年级部长、班主任及任课教师自发组成,有组织、有纪律地集结在三个考点,意在让我校考生在走上考场之前收到我们充满信心的鼓励与长久不离的陪伴。

领导和老师们与迈进考场的考生们逐一击掌拥抱,将他们紧张焦虑的心绪一一抚平,孩子们的目光逐渐清明而坚定起来。时光残酷而又深情,三年前,我们站在校门口迎接他们走进一机一中,三年后,我们目送他们信心百倍地走进考场。

这一刻,热泪盈眶的不仅仅是被这浓浓的师生情感动的家长们,还有我们——这些孩子们迈向广阔人生的领路人!

如果说生命是棵生长的树,那么现在就是开花的时节。

击掌,拥抱,细语,目送。

又一年盛夏,又一番别离。“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就像高三6班的班主任李红老师写在朋友圈里的话:只要有爱,我们就永远都有生生不息的希望和创造辉煌的力量!我们在一机一中,凝望着你们走向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这是默默的祝福,更是深深的期待!

孩子们,高考已经过半,但是你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请你们记得,无论何时何地,你们都不是只身前行,我们永远都是站在你们身后的百万雄兵!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高考结束,是时候开始预演未来了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