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2017年招生章程

时间:2017/6/9 15:53:0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223   评论:0
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2017年招生章程

  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创建于1997年,是经北京市教委批准的多学科、综合性、中等艺术专业学校。学校面向全国招生,学生完成学业,成绩合格,颁发国家承认的中等职业学历文凭.

  学校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枯柳树环岛东南侧。学校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有教学办公综合楼、舞蹈教学楼、影视教学楼、音乐教学楼、图书电教楼、大学部教学区、600平米国标舞综合教室、教师公寓、餐厅剧场综合楼、女生宿舍楼、综合宿舍楼(学生宿舍备有卫生间)等配套建筑设施。学校实行全日制封闭式寄宿管理。

  学校开设中国舞、国际标准舞、歌舞表演、戏剧表演、声乐、钢琴等专业,现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八百余人。

  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有一支老中青结合的专职师资队伍,他们业务精良,认真负责,经验丰富。专业课师资主要来自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央民族大学、中央音乐学院及中国传媒大学等高等艺术院校的专家和优秀的本科、硕士毕业生。文化课教师主要来自专业对口的高等师范院校的本科或硕士毕业生以及各重点中学经验丰富的高级教师。

  学校创建以来专业教学成果累累。在往届全国“桃李杯”舞蹈大赛中,参赛选手曾获二十余个奖项。历年应中央电视台邀请参加过多项大型演出活动,如春节文艺晚会、元宵文艺晚会、《音乐盛典》大型颁奖晚会、首都国庆60周年大型广场主题晚会等等,受到各界热情赞扬。2008年我校参加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演出。国标舞系学生多次在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专业院校同年龄组别中获得冠军和前几名。

  学校实行双轨制教学,在进行专业教学的同时,实施中学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计算机七门课程的教学。为确保教课质量,各科均使用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初高中标准试验教科书,教师按照教育部制定的《教学大纲》、《考试大纲》授课,我校学生参加北京市普通高中相关学科水平测试工作;在区教委的领导下,各科教学研究活动加速了教学改革的步伐,成绩显著,其中英语教研组在评比中荣获中等职业学校“先进教研组”称号。

  我校是多家艺术高校及艺术团体的生源校。历届毕业生分别考入北京舞蹈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民族大学、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首都名校以及国外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德国柏林音乐学院、白俄罗斯秋明音乐学院等著名高等艺术院校深造。截止到2016年秋季,学校毕业生的升学率达到92%。还有部分学生分别考入中国东方歌舞团、空军政治部文工团、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全总文工团、武警文工团等国家中直院团任演员,有的还担任了剧目主演。

  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正以其办学信誉卓著,发展势头强劲,专业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毕业前景广阔等优势,不断扩大办学规模,迅速提升办学层次,向着一流艺术院校迈进。

  招生专业、学制、招生对象、收费标准

  

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2017年招生章程

  考试内容及报考事项

  一、专业课考试

  1、中国舞、国标舞:形体检测、基本功、节奏感检测、动作模仿、舞蹈表演

  2、声乐、歌舞:曲目演唱、视唱练耳、乐理、朗诵、特长展示(舞蹈或乐器)

  3、钢琴:曲目演奏、视唱练耳、乐理、节奏

  4、影视:声乐、朗诵、形体、即兴表演、命题小品

  二、文化课考试

  1、小学五、六年级考生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

  2、初中各年级考生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

  三、报名者请携带:

  1、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 2、同一底版的蓝底一寸彩色照片12张

  3、报名考试费100元

  四、报名地点、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北京市:北京市顺义区枯柳树环岛1号北京市音乐舞蹈学校

  外省市:请咨询校本部

  邮编:101318

  乘车路线:

  首都机场:乘坐出租车走机场北线至枯柳树环岛即到

  北京站:乘地铁至东直门换乘915、916公交车到后沙峪车站

  北京西站:乘623路至东直门换乘915、916路公交车到后沙峪车站

  地铁路线:换乘15号线至后沙峪地铁站东南口出站

  (注: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均有地铁)

  联系方式:

  电话: 010-80498112 \ 51679222

  传真: 010-51679685

  网址: www.bj-arts.com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