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机构

努力打造美术培训行业内的标杆——东昱画室

时间:2017/6/8 15:30:2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263   评论:0

当你幸运的看到了自己梦想的尾巴,你会希望能够抓住它,而东昱画室正是在扮演梦想助力者的角色。近年来,始终努力打造美术培训行业标杆形象,希望让更多的学子能够实现美院梦想。

东昱画室地理位置优越,地处西湖区转塘镇双流艺术园区,距离中国美术学院仅4公里,艺术氛围极其浓厚,让考生能够在离梦想最近的地方进行学习。东昱画室实行封闭性的园区培训模式,共有13栋独立建筑,分属不同的功能。

努力打造美术培训行业内的标杆——东昱画室

其中独具特色的是展厅空间,定期更新的艺术作品,有助于快速增强学生的艺术品味,而教学区则是打造小班高端精品教学,每一个班级人数不超过20人,一个班配备3名以上专业教师,东昱对于教师的培养制度非常严格,一般新进的老师会先在行政做一年的服务杂务,走到学生的生活中去,贴近他们,了解他们,第二年再进行教学工作,而且每个老师上岗教学前都会经过美院博导、油画教授崔小冬老师培训;此外,东昱老师会有30%左右的淘汰率,保证教学的专业性和高效性。

努力打造美术培训行业内的标杆——东昱画室


地理环境的优越与设备设施的完善为东昱画室的行业地位提供坚实的基础。但是,优秀的教师与科学的课程才是制胜的关键。东昱画室在朱昱东校长的带领下,不断壮大教师队伍,定期邀请美院专家教授优化教学大纲,在专业课方面每周对学生实施评价,做到全方位的检测、评估。专业课实培优辅差,使得部分基础薄弱的学生能得到更多的关爱,成绩得到迅速地提高。

增加文化课课程(以全国卷为主),聘请有经验的文化课老师进行整体强化,做到专业文化两不误。最重要的是,东昱画室始终与同学们在同一阵线上,与学生共同面对困难,迎接成功。

努力打造美术培训行业内的标杆——东昱画室 


东昱画室办学十六年来,以中国美院为依托,实行分层次、因材施教的教学模式。获得了十分可观的教学成绩,培养了近5000名美院学子,共打造出中国美院状元10名、榜眼1名、探花5名。全国重点院校通过率高达98.3%,各省联考重点A证过线通过率91.5%,美院通过率达85.7%。数据是冷冰冰的,但是取得这些数据是需要付出热血的,而突破这些数据更需要东昱画室整体教员与学子在梦想上的一致性。

过去的辉煌与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东昱画室将不断地探索学生的需求,不断地接近学生的梦想,在美术培训界创造更好的成绩。

详情请咨询东昱微信:dongyu2002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