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2017年留英学生行前准备会报名啦!

时间:2017/6/5 15:10:3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228   评论:0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准备赴英国留学的同学们相继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在同学们为留学英国进行最后的准备之时,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留英学生行前准备会再次拉开帷幕。针对同学们在英留学期间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并普及领事保护常识,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将从6月7日开始,先后在北京、上海以及广州召开2017年留英学生行前准备会。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2017年留英学生行前准备会报名啦!


同学们通过参与活动,将获得实用的旅英留学生活信息,直观生动地了解真实发生过的领事保护案例。同时,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也将通过此次留英学生行前准备会首次发布2017年中国驻英国大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专题片《学在英国》。同学们将通过专题视频,直观、生动地了解衣食住行以及留学安全等相关信息。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在出发前了解留学生活指南以及安全求助信息,自信地开启全新的留学之旅。

 

此次行前准备会由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主办,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上海场)以及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广东省教育厅、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场)共同协办,同时由英国OK海外集团以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广州场)共同承办。


行前准备会的精彩环节包括: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通过视频致辞


 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北京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北京场)、上海市外办(上海场)、广东省外办(广州场)权威讲解领事保护常识及留英知识


英国法律专家讲解留学英国必备法律常识


学长学姐分享宝贵实用的英国留学生活一手经验


●首次发布2017年中国驻英国大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专题片《学在英国》


抓紧时间,马上通过我们的官方微信平台报名,预留你的位置。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期待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与大家相见!


活动详情: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2017年留英学生行前准备会- 北京场


时间:2017年6月7日 下午14:30 -16:30


地点:北外国际大厦学术报告厅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北京外国语学院西校区综合楼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2017年留英学生行前准备会- 上海场


时间:2017年6月11日下午14:30 - 16:30


地点:上海宾馆上海厅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乌鲁木齐北路505号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2017年留英学生行前准备会- 广州场


时间:2017年6月15日下午14:30 - 16:30


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本部6教报告厅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活动报名流程及方式:


●关注「旅居英国指南」官方微信帐号


在微信内回复「报名行前准备会」

   或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

   或点击公众号菜单栏【留学助手】—【留英准备会】


●在线填写报名表格


●收到确认报名微信提醒


这个夏天,我们和你相约,不见不散!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