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机构

名校招生官亲临 驿渡网英国教育展将上线

时间:2017/5/26 9:34:5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355   评论:0

如今,出国留学已经成为许多中国学生镀金深造的首选途径,接受国外前沿教育,感受异国习俗风情,不仅有助于提升一个人的学识与技能,更有助于拓展眼界。

对于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生及家长而言,有着浓厚文化底蕴的英国自然是留学的首选,为此,2017年5月22日-25日,国内知名留学服务平台驿渡网特别邀请英国十强大学招生官做客网站直播间,为广大留学备考生联袂献上一场公开透明、真实靠谱的英国直播教育展,帮助考生更好地实现择校入学的心愿。

名校招生官亲临_驿渡网英国教育展将上线

    英国教育展上线 名校招生官在线直播

提起出国留学,很多人率先想到的可能是如果以更高的分数通过雅思、托福考试,但对于真正经历留学申请的莘莘学子而言,整个留学过程中最令人头疼的,还是学校的选择与申请。

由于沟通渠道有限,许多人在选择学校专业时往往只能参考中介和网络上的信息,许多信息不但早已经过时,还有可能存在错误。

为此,驿渡网特别召集剑桥、帝国理工、杜伦、爱丁堡、布里斯托,、牛津、伦敦政经、曼彻斯特等大学英国十强大学的招生官,通过英国高校招生官在线直播的形式,给有意向申请这些学校的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学校和招生政策的机会。

5月22—25日每晚7~9 点,英国名校招生官将做客驿渡网直播间,为同学们宣讲招生细则,并与大家互动交流,解疑答惑。错过直播的同学也可以随时登录网站回看。只需搜索公众号“驿渡空间”添加驿渡小助手的微信,发送“预约教育展”,即可预约专属席位,第一时间收到教育展直播链接推送。

    留学资讯最直接 打破信息不对称局面

据了解,此次驿渡网英国教育展不仅是海外顶尖高校在国内少有的一次直播亮相,也是第一次打破顶尖高校和各层次学生之间的壁垒,通过与招生官进行线上一对一答疑,给学生提供与招生官亲密接触的机会。

近年来,随着国内留学中介服务机构的增多,行业内的欺诈类服务屡屡见诸报端,这使抱有出国意愿的学生和家长对于非透明和非直接的信息越来越谨慎。如何获取最直接、最透明、最公正的留学资讯,成为同学们在申请留学时面临的最大困难。

而驿渡网的诞生,则彻底打破了这一信息不对称的局面,通过搭建一个以视频直播为主的国际教育平台,驿渡网让国外院校机构与国内学生直接交流,面向全球学生实时提供真实、精准、权威海外院校资讯。

与此同时,驿渡网还以自身享有的千余所知名海外有院校资源为学生们提供了一系列服务,包括升学课程辅导、国际学校择校、海外留学顾问、海外生活指导、海归实习求职等。

最权威、最精准的海外院校资讯,最全面、最实用的海外学习生活指导,升学、成长的旅程,驿渡将与你一路相伴。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