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才能才位克隆软件发明成果揭示

时间:2017/5/12 10:55:4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42   评论:0

  “深化教育改革”,关系到国家的兴殆和亿万人民及其子孙后代的福祉,长期以来都是党和国家各项创新的重中之重。知明人士都会感悟到,现有教育有很多缺点,很不适应各行各业高速发展的需求,但不知道如何寻找正确的教育改革方向。

  才院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章建教授,经过十九年的精心研究,成功发明了前所未有的“才能才位克隆软件”。凡是有一技之长的才师(专家、学者、教师、教授统称为“才师”),都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入才院网(www.caiyuanchina.com)的“才位克隆栏目”,把自己的一技之长,经反复逻辑、整合、编辑成PPT或word文档后,演示讲解并录制成“才能才位样板视频”(简称:课件),最后把课件摆放到才院网上销售,快速增加中国GDP和人均GDP,快速强国富民!

  全国各路有自学能力的才子(需要克隆才师课件的人才统称“才子”),可进入才院网的“才位克隆栏目”,购买所需的课件,克隆才师的才能才位,还可逻辑整合后录制成自己的课件,并上传到才院网销售。才能才位克隆软件能让偏远山区(包括“悬崖村”)的人民及其子孙后代,快速获得各行各业发展所急需的知识和才能,消除城乡差别,实现“教育扶贫”。

  增设“视频克隆辅导员”,可让没有自学能力的人(包括:学前教育者和老弱病残)正常使用“才能才位克隆软件”,避免花费重大成本到远处寻求名校名师。才院网汇聚了各行各业的才师课件后,全国的才子在家里或小区大厦里,就能下载到全国各种名校名师的课件,克隆名校名师的知识和才能,大幅降低教学成本、迅速提高教学质量。“才能才位克隆软件”能让名校名师传授课件的能力(效率)提高数万倍,可快速全面彻底地根除因教学模式落后而引发的“教育腐败”,还能使中华民族率先实现全民终身免费教育。

  才能才位克隆软件,具有21项传统教育所无法具备的功能(简称:21能),已经远远超越“在线视频教育软件”,是一项能引领世界教育科技、利国利民的创新软件,希望政府有关教育机构能大力支持发明创新,全面解除阻碍教育事业高速发展的各种“枷锁”,积极鼓励、推荐各学科的才师使用最新发明的才能才位克隆软件,录制并传授其“才能才位样板视频”,让“名校名师”课件快速进入千家万户,让党中央国务院强力推广“双创”的丰硕成果,快速造福亿万人民!

 

                                                                   报道人:郭文

                                                                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

  

才能才位克隆软件发明成果揭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