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数学老师教英语”走红网络 在线授课年入千万

时间:2017/3/6 13:20:37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41   评论:0

“数学老师教英语”走红网络 在线授课年入千万

“你的英语是数学老师教的吗?”原本一句网络流行的段子,不曾想一夜之间成为了现实。

近日,武汉晚报官微报道了一名“教英语的数学老师”,一时间在微博引起热议,视频播放量一度冲高至700多万次,并被齐鲁晚报、楚天都市报等数十家媒体和网络大V转载。记者通过联络当事人以及视频原发布平台有道精品课官方微博(@有道精品课)后确认,该视频确有其事,而视频中那位老师正是网易旗下在线教育平台有道精品课的教师钟平(@钟叔工作室)。

image.jpg

逻辑英语学习法:用数学公式搞定英语学习

拥有英文 软件工程 哲学交叉背景的钟平老师已经是一位拥有18年教学经验的资深老师,目前是有道牛师团团长以及资深同传。同一般意义上的英语培训方式不同,钟平老师在长期的教学过程中总结出了一套理科思维的英语学习方法论,即此前视频里反复出现的“逻辑英语方法论”。

记者连线了钟平老师,他表示,“刚录完一堂课,就有学生发来消息说我的《逻辑英语》课程火了,希望我的这一套教学方法能够让更多的学生受益”。钟平老师指出,逻辑英语指的是运用数学的逻辑思维,将英语句子进行层次划分,然后运用中英文对切公式进行学习。通过逻辑英语课程的学习,学生可以完成语法核心重建,提升单词记忆、口语、听力等多重学习目标,简化了英语学习流程,节约了学习时间和精力。

很多在有道精品课上过课的学生,都变成了钟平老师的“死忠粉”,亲切地称老师为“钟叔”,“只是看了一节钟叔老师的公开课,就感觉在美国待了整整一年收获都没这么大”,一位有道精品课的学员这样评价钟平老师的课程。事实上,学生的成绩也印证了这一点,记者走访了几位有道精品课的学员,有不少人的考研、高考英语成绩有了极大提升,还有同学考取了专业第一名。

3.jpg

名师好课受捧 在线授课年收入超千万

同大多数的英语培训老师的发展路径相似,钟平老师也曾在线下机构担任过授课老师。2016年,钟平老师加盟有道精品课,担任有道牛师团团长,并开发出了《逻辑英语》等系列课程,把精品课程带给了数十万名学生。以其开设的《一个公式带你读懂天下英文》的公开课为例,每月平均报名人数能够突破10万人。

好品质 好口碑 规模经济的线上授课模式,受到了学生和市场的肯定,也大大提升了教学名师的收入水平。据了解,通过有道精品课在线教育平台授课的方式,钟平老师的年收入已经超过千万。

有道精品课负责人表示,像钟平老师这样年收入超过千万的老师,不止一个。2016年10月,有道宣布启动“同道计划”,借鉴网易游戏的方法,采取了以自研为主导的内容模式,针对不同的教育品类,引入名师团队,投入资金、技术与资源打造原创的精品课程。对于发展较好的工作室,有道会进一步将合作深化,成立合资公司。无论是钟平老师的有道牛师团、还是目前在四六级领域“一枝独秀”的有道考神团队都是有道精品课“同道计划”的成功典范。



标签:数学 老师 英语 走红 网络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