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阿凡题花半年打造新logo “好老师”在线答疑同步升级

时间:2017/2/24 14:37:02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262   评论:0

  近日,国内领先的K12在线教育平台阿凡题宣布全面启动品牌战略升级,不仅包括品牌形象logo的换代更新,还同步研发使用了全新在线教师管理模型,全面提升在线辅导质量,为在线教育行业规范化提供了新思路和实践。如今“好老师”已经成为阿凡题最新标签。

  更新后的阿凡题logo,主色调为白底配上渐变的绿色,标志性的小恐龙看上去更加清新、聪颖。对比“小恐龙握笔写作业”的旧logo,新logo里的小恐龙微微仰头,呈现正在思索的模样。阿凡题希望借此传达,思考互动的价值远远大过做题本身。

  

阿凡题花半年打造新logo_“好老师”在线答疑同步升级

  阿凡题新旧品牌logo对比

  据悉,阿凡题CEO陈李江最先提出更换logo的想法。“阿凡题不是题库,更不只是搜题,logo应更具包容性。”陈李江表示,2017年阿凡题品牌大升级,logo更新正是时机。Logo设计上,阿凡题团队否定了用“题”字作为主要设计点的想法,结合用户意见,继续沿袭小恐龙形象。经过半年时间的不断推翻和打磨,最终呈现的阿凡题新logo显得非常简洁,颜色简化为绿色后,反而更加显眼和有品质。

  

阿凡题花半年打造新logo_“好老师”在线答疑同步升级

  阿凡题新品牌logo设计过程草图

  另一方面,阿凡题历时一年半研发的在线老师管理模型同步上线,与新logo一起,构成品牌升级两大块。该模型采用了更标准的培训上岗流程、更严格的质量控制制度、更合理的老师成长系统,以及更专业的在线答疑老师团队,从四个方面对教育质量严格把关,快速提高师资水平,致力于优质化、规范化在线辅导。

  

阿凡题花半年打造新logo_“好老师”在线答疑同步升级

  要想成为阿凡题在线辅导老师,需进行专业笔试和专业讲试考核,考核通过后,还将进行上岗前培训,培训不合格者将取消在线教师资格。上岗后,运营人员还会随时关注学生对在线老师的评价,定期抽查老师的辅导情况。此外,阿凡题还会为老师们定期组织培训活动,交流教学心得,优秀的老师将逐步提高级别,并按照周期提高薪资。

  目前,品牌升级带来的优势已经逐渐展露。最新数据显示,阿凡题的在线老师全部来自一线,其中有十年教学经验的人占总人数的60%,五年教学经验以上者占80%,好评率达到了90%以上。

  专家表示,师资力量的壮大,必将带动用户体验的快速提升,优质在线辅导将成为未来教育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Logo的更新标志着阿凡题迈入“好老师”时代,内容上阿凡题将进一步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推动教育公平,引领在线教育行业向优质化发展。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