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2016君学书院“双十二疯狂同学会”10月26日至28日在沪举行

时间:2016/10/26 14:52:09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77   评论:0

d188a9f4bbbbc43044a7b96abc4efc18.jpg

2016年10月26—28日,掀起全民关注热潮的君学书院第四届《双十二疯狂同学会》落地策划班将在上海盛大开启。来自全国1200多教育机构校长及管理层将在此次落地策划班系统学习“双十二”活动的落地执行,共同迎接一年一度“双十二”教育盛会的到来。

双十二疯狂同学会(简称:双十二)是由君学书院出品的教育行业大型盛宴,也是国内第一个将电子商务营销模式运用到教育行业,继天猫开创电商“双十一”神话之后,全力打造的专属于教育行业的大型年度品质狂欢节。经过四年的持续投入,“双十二”已经成为全国性的教育互动和消费场景,是教育机构一年一度集中传递品牌教育理念、展示教育教学实力、并且惠及教育消费者的场景。

每年的12月12日,全国教育机构会集中推出一些大规模的课程促销活动,以的优惠力度受到广大学子和家长们的欢迎和支持。机构、学生彼此互惠共赢的局面赢得了广大教育界同仁的认可和支持!由此,君学书院开创了“双十二疯狂同学会”模式,通过落地策划班的形式,为全国教育机构提供“双十二”全套运营方案及操作指导,帮助学校创造营收新记录、加强团队执行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同时也让百万中国家庭用更实惠的价格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74a5ee850f7848fb749309ae62b66ad0.jpg

据悉,自2013年开班以来,“双十二”疯狂同学会落地策划班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2013年,近200家培训机构参与,方案实施总营收近2亿;2014年、2015年参与机构数量逐年翻倍,方案实施总营收同样实现翻番。

在连续三年帮助全国各地的学校创造销售奇迹后,第四届“双十二”疯狂同学会落地策划班即将在沪开展。由君学书院院长、中国教育行业实战派管理专家Rainbow教官亲自授课,通过运筹帷幄布局篇、草船借箭粮草篇、万事俱备东风篇、万箭齐发突袭篇、决战千里运营篇等篇章,全方位解读“双十二”活动的目标设定及分解、方案策划、营销方式、团队配备、现场执行等全套流程,为教育机构开展“双十二”活动提供详尽的“秘籍”。

对于全国各地的教育机构而言,“双十二”不仅成为了每年关键的一场市场活动,更是自身拓展市场、树立品牌的一个重要窗口。“双十二”绝不是简单的比促销,比降价,而是通过整体活动比服务、比文化、比品质、比价值、比策划、比创新、比团队。“双十二”不仅将引爆教育行业,也将创造全新的教育生态环境,以教育的力量影响全社会。更多精彩内容,尽在10月26-28日《“双十二疯狂同学会”落地策划班》上海课程现场!

77d2edc4ab028100f7b8e07546a0d8a0.jpg

标签:书院 双十 十二 疯狂 同学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