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学习集团:北美桥梁课程助你走进詹姆斯麦迪逊大学等优秀美国大学

时间:2016/10/18 12:39:50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98   评论:0

   ——对Study Group北美高等教育部总经理Emily Williams Knight的专访

在国外,桥梁课程是国际学生选择较多的过渡课程之一。接受桥梁课程的学生,在完成语言课程的同时,修习一部分学术课程,为后续的学习生活奠定较好的基础,化解“水土不服”的难题。

image002.jpg

所谓桥梁课程(Pathway Programmes),通常是指学生在学习大学的正式课程之前,先接受一些过渡阶段的教育在完成语言课程的同时,修习一部分学术课程,为后续的学习生活奠定较好的基础 。学习集团提供的桥梁课程,在学生中较受欢迎。

 

学习集团(Study Group)是一家为国际学生提供高等教育、语言课程和在线课程的世界领先的国际教育集团。近日,学习集团北美地区高等教育部总经理Emily Williams Knight博士和北美地区全球招生办总监Vincent Powell接受了《留学》的专访。

image004.jpg

 

学习集团的优势是什么?它如何帮助国际学生走向成功?”《留学》问道。Emily表示,作为一家拥有二十多年历史、且专注于国际高等教育的全球化集团,学习集团能深刻了解国际学生的需求和他们要面临的挑战。很多学生有心冲刺名校,但是,在某些情况下,也许是因为语言能力不过关,也许是名校的学术成绩要求过高,不少学生尚且达不到理想大学的入学要求。学习集团的桥梁课程致力于为国际学生提供具有全球认可度的预科课程,针对性强,而且教学体系独特。先进的教学理念、全面的升学指导和职业规划,在给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也帮助他们提高综合素质。学习集团倡导团队学习(team-based learning)、小组学习(group learning/group projects),非常适合中国学生改变依赖、被动的学习方式。“我们鼓励学生进行自我教育,鼓励他们和教师自由交流,这在中国的教育体系中可能不常见,但是在美国的大学学习非常需要。”Emily对《留学》说。学习集团北美地区全球招生办总监Vincent Powell向《留学》介绍,为鼓励国际学生,学习集团还与大学合作设立了奖学金项目,在学术、科研领域有天分的学生,有音乐、运动特长的学生都可尝试申请。

 

此外,学习集团的教学成果有目共睹。在2015年,学习集团帮助了来自全球145个国家超过73000名学生通过在学习集团的学习,同学们在语言水平、学术能力、社会交往等各方面都有长足进步。《留学》记者了解到,学习集团与大学的合作通过多种途径实现,其中最主要的一种就是和大学合作开设国际学习中心。

 

以詹姆斯仿蟮涎反笱?James Madison University,简称JMU)为例,该校的国际学习中心课程由学习集团与詹姆斯仿蟮涎反笱Ш献魈峁Q凹盘峁┭跤⒂锟纬蹋材匪狗麦迪逊大学提供学术和学分课程。

image006.jpg

北美地区全球招生办总监Vincent Powell 

对于国际学生来说,JMU是非常理想的选择,因为这里提供了顶尖的美国教育,包括一流的教学、丰富的校园生活和浓厚的社区氛围。这一切都为国际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极好的机会。为给予国际学生帮助和支持,JMU特别设立了国际学习中心( ISC)。在国际学习中心进行学习的学生,能享受到双重服务,既能获得完全的美式校园体验,又能在充满支持的社区中享受关爱,从使帮助他们适应新环境,令其获得大学生活所需的技能、知识和视野,顺利完成学业。当学生做好准备时,他们将学习所选的主流学位课程。国际学习中心的目标就是让每一位学生满怀信心,蓄势待发,并拥有充足的能力迎接詹姆斯仿蟮涎反笱Ы逃奶粽健>萘私猓恃爸行牡那帕嚎纬逃泄蚀笠豢纬蹋拦幕⒀跤⒂锟纬毯脱凹记煞矫娴淖ㄒ悼纬蹋园镏视γ拦慕萄Х椒ê妥试础Q腔菇暗剿∽ㄒ档囊荒昙犊纬蹋⒒袢≈辽?4学分。如果学生达到詹姆斯仿蟮涎反笱У南嘤τ镅院脱跻螅?/span>就有资格申请直接升读任一学位课程。对于讲英语国家的学生或在雅思和托福取得高分数的学生来讲,这是直接升读JMU的绝佳机会。据统计,96% 的国际学习中心学生在2015年升读本科学位课程二年级。

 

关于詹姆斯仿蟮涎反笱Ч恃爸行那帕嚎纬?/span>

詹姆斯仿蟮涎反笱?/span>

(James Madison University,简称JMU)

学校位于美国弗吉利亚州谢南道尔谷地,以美国第四任总统、美国宪法父詹姆斯仿蟮涎访8眯J贾罩铝τ谖疤峁┘碌拿拦究平逃逖椤保菹ぃ贑NN财经杂志评选的2015年“性价比最高的学院”榜单上,JMU名列第59位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选的2016年美国南部顶尖公立大学中,JMU居第2位。

 

JMU 国际大一课程的优势

专业的学术支持,帮助学生为大学做好准备;

升读所选本科学位课程的二年级;

四年后毕业,与直录学生一样;

从第一天起,成为具有詹姆斯仿蟮涎肪竦男T耙环葑印?/span>

 

詹姆斯仿蟮涎反笱Ч恃爸行恼猩旃伊捣绞?/span>

naadmissions@studygroup.com

 

Q:学生需要学习英语语言吗?

A:是的。取决于学生的语言水平,学生可以选择国际学习中心两个学期、三个学期或四个学期的包括学术英语课程的国际大一课程。

Q:学生会学习学术课程吗?

A:是的。学生将学习专业的学术课程,为进入学位课程第二年做好充分的准备。

Q:学生会获得学位课程的学分吗?

A:是的。只要成功完成国际学习中心提供的含学分课程即可获得学生所选学位课程的至少24学分。

Q:学生会获得额外的学术支持和学习技巧吗?

A:是的。国际学习中心提供额外的支持以帮助学生获得学业成功。

Q:完成国际学习中心的课程后,学生可以进入所选学位课程的二年级吗?

A:是的。学生完成国际学习中心的课程,就可以直接升读你本科学位课程的二年级。

Q:学生四年后可以毕业吗?

A:是的。这取决于所选的课程类别,学生将在国际学习中心学习八至十六个月,然后剩下的三年(一共是四年的课程)学生将完全融入大学。

Q:在国际学习中心学习会耽误时间吗?

A:不会。在国际学习中心学习并不会耽误时间,因为和直接入学的学生们一样也可以在四年之内毕业。不同于单纯的学习英语课程然后再进入大学一年级学习,在国际学习中心完成国际大一课程后学生可直升本科学位课程二年级,这样既可以节省时间又节省金钱。

Q:学生需要为取得美国学位支付更多费用吗?

A:不需要,在国际学习中心学习为学生节省花销,因为你将同时学习英语和学术课程,并在建议的标准时间内完成所选学位课程。

Q:有申请费吗?

A:没有,国际学习中心的申请者可以豁免申请费。

Q:学生得到的是大学颁发的I-20吗?

A:是的,詹姆斯仿蟮涎反笱О浞-20,用于签证目的。

Q:学生会与美国当地的学生一起上课吗?

A:在进入国际学习中心的多数情况下,学生将与国际学习中心的其他国际学生一起上课,以获得特别的关注与学术帮助。在升读到本科学位课程的二年级之后,学生将与当地的美国学生一起上 课。资料提供:Study Group



标签:学习 集团 北美 桥梁 课程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