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vipabc携李昌钰宣布:上海警察免费学英语

时间:2016/9/8 17:13:31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371   评论:0

2016年9月7日,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机构vipabc在上海东方滨江大酒店举行2016秋季庆典。vipabc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明先生和vipabc联合创始人兼CEO杨正大博士在现场致辞,vipabc全球品牌推广大使李昌钰博士在获颁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后也亲赴庆典,数千名vipabc员工盛装出席,共同庆祝vipabc在线教育事业达到新高度。同时,vipabc宣布推出“上海警察培训计划”——百万堂英语课程免费上。

vipabc携李昌钰宣布:上海警察免费学英语

vipabc宣布推出“上海警察培训计划”

杨明先生和杨正大博士共同在致辞中回顾了vipabc近期大事件:携手“为你发声”公益活动上线国内首个在线支教平台;成为国内首个“指定明星英文学习机构”;与姚明续约合作,揭晓“世界与你对话”的新口号; “华人神探”李昌钰博士担任vipabc全球品牌推广大使;与金融街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入驻金融街海伦中心。

“李昌钰博士的加入,对于vipabc实现‘让世界变平’、推动教育公平的理想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今晚我们有幸邀请李博士来到现场,共同见证vipabc所达到的新高度。”杨明先生说。以此为契机,vipabc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明先生、vipabc联合创始人兼CEO杨正大博士,携vipabc品牌推广大使李昌钰博士,共同宣布为上海市警察免费提供100万堂英语课程,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vipabc携李昌钰宣布:上海警察免费学英语

vipabc品牌推广大使李昌钰博士致辞

李昌钰博士现场致辞表示很高兴成为vipabc的推广大使并参加此次庆典,vipabc的突出业绩、为在线教育所做的贡献有目共睹。他说:“语言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整个宇宙所有生物都需要语言,包括有形语言和无形语言。在教室背语法、背单词不是学语言,在线学习的方式通过与外教的实时互动,可以学到有形的语言和无形的语言。”

李昌钰博士回忆自己1965年刚到美国时,英语很糟糕,当时真希望有vipabc,因为没有语言的能力就没法生存,他还分享了自己因蹩脚英语而闹的笑话。李昌钰博士说:“我的破案经历帮助了很多警察破案,而vipabc帮助成千成万的人走上世界的舞台。”

从事刑侦工作50多年的李昌钰博士,曾被美国主流媒体评为18世纪至21世纪最伟大的十位鉴识专家之一,不仅为美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刑事鉴识领域做出了杰出贡献,更是提升了华人在国际社会的影响力和话语权。当天李昌钰博士刚获得由上海市政府颁发给驻沪外籍人士的最高荣誉——白玉兰纪念奖,表彰其为上海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做出的突出贡献。

此次vipabc携手李昌钰博士推出上海警察免费英语课程,李昌钰博士表示,希望借助自己多年来的刑侦经验与vipabc的真人在线英语教学平台,推出针对警察的英语在线课程,提高上海警察的英语水平,使其在一线执法时能切实有效地服务外籍人士,从而提升上海的国际大都市形象。

“我们非常高兴能和李昌钰博士一起见证vipabc的发展。近二十年来,我们为学习者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帮助很多人收获了语言的力量。今后,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学习者服务,携手李博士,助力更多人站上世界的舞台,与世界对话。” vipabc高级销售总裁赖荣明先生表示,并希望员工能继续“超越极限,荣耀绽放”。

vipabc青少年英语的飞速发展成为庆典一大亮点,vipabc资深销售总监李冰说:“vipabc青少年英语的发展史就是我的个人成长史。vipabc青少年英语凭借全球专业外籍师资和24小时的完善教学服务,已经成为在线青少年英语教学市场的领导者。我很自豪能经历vipabc青少年发展的各个阶段,并将致力于vipabc青少年更快更好的发展。”

vipabc携李昌钰宣布:上海警察免费学英语

vipabc副总裁兼平台长黄舒骏与A-Lin合唱

庆典现场,不仅有火热的桑巴舞助兴,vipabc还请来了“天生歌姬”A-Lin献唱,A-Lin与vipabc副总裁兼平台长黄舒骏的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数千名员工大呼过瘾,幸福感爆棚,现场欢声如雷、盛况空前!

关于vipabc

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vipabc是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拥有10000多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千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宣布 上海 警察 免费 英语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