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外语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外语学习

朗播网托福TPO模考2.0版本上线:托福考场真实体验

时间:2016/8/23 16:22:24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93   评论:0

朗播网托福TPO模考2.0版本上线:托福考场真实体验

    朗播网继7月3日发布全球首款托福自适应学习系统后,于8月更新上线了托福TPO在线模考系统(http://www.langlib.com/Mokao/TOEFL)2.0版本,并对所有朗播网注册用户免费开放。此次更新上线的托福TPO在线模考2.0练习平台,囊括ETS最新发布的托福考试试题。

    朗播网托福TPO 2.0系统中的所有练习文章题目都经过严格校对,确保每一套托福试题的高品质,保证考生模考流程的顺畅。朗播网托福在线模考系统不同于其它托福模考软件,无需下载,在线完成,让广大托福考生拥有更高效,更便捷的托福考试体验。

    朗播网TPO 2.0系统基于 1.0版本进行了全面升级和内容优化,新版特征如下:

    一、朗播网托福TPO 2.0系统旨在为托福考生提供最准确的备考能力检测方法。

    朗播网托福TPO 2.0系统的托福试题已更新到ETS(美国教育考试中心)发布的托福TPO最新版本,其中的TPO40–45是 ETS 最新发布的套题,也是最贴近目前托福真实考试水平的模考套题。

    二、全真还原考试界面,让托福模考身临其境。

    朗播网托福TPO 2.0系统对模考界面进行了全新升级,模考界面与托福考试的界面保持一致,托福考生可通过朗播网托福在线模考熟悉真实托福考试的形式和流程,避免在正式考试中对考试界面出现陌生感,让考生快速进入答题状态。同时,朗播网托福TPO2.0系统不需要考生专门去下载容量较大的托福模考软件,只需网络即可使用。
 
    三、朗播网托福在线模考系统中,TPO1-TPO45所有的题目都经过严格校对,保证题目的高质量。

    朗播网托福TPO 2.0系统中的每一套托福试题的阅读和听力题目都有精校答案解析,并且每篇托福听力都有精校听力文本,为考生省去了上网搜索答案解析的时间。口语部分以及写作中的综合写作都提供了相应的参考笔记,供学生参考。

    朗播网托福TPO 2.0系统,在托福试题更新、题目解析、听力文本以及写作笔记等方面较以往版本进行了全面升级和完善,一站式满足考生TPO模考的目标需求,为考生英语能力和托福考试分数的提升打下坚实基础,让每一位来到朗播网的用户在这里都能得到真正的收获、提高。

    朗播网认为,做题只是一种检测语言能力的手段,大量刷题对于提高托福分数并没有本质的帮助。在做题之后,学会有效的分析、找到能力缺陷,并且针对能力缺陷配置对应的“训练题库”(比如朗播的句子分析、听音辨音、模仿造句等等),才会真正达到有效提高的目的。朗播网7月份上线国内首款托福自适应学习系统后,也为大家提供了精准的托福能力评测系统(http://www.langlib.com/CapabilityModel/TOEFL/ALSintroduction),并针对每个人的评测结果,目标分数以及备考周期 提供个性化的能力训练。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