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中国首家OpenStack实战培训课程启动——想玩转企业云平台,就和海云捷迅约起来

时间:2016/6/22 12:40:24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83   评论:0

导语:海云捷迅推出中国首家OpenStack实战培训,让您与第一线的OpenStack实践同行,增进技术普及,提升运营效率。

中国首家关注实战的OpenStack培训

互联网时代到来,意味着传统企业将直面全新的业务模式。建立一套不受厂商锁定、高度自主可控的云平台,快速、灵活、可靠的支持企业的业务转型与创新,是未来企业互联网化的必然趋势。由于具有“开源、开放、自由”等特点,OpenStack正在全球范围获得认可,成为从财富100强的国际化集团到政府部门等越来越多的企业与组织的云平台基础。

作为国内领先的OpenStack云服务提供商,海云捷迅在国内各行业的均有广泛实践与丰富案例,并将在20166月开始,在北京推出中国首家OpenStack实战培训,将海云捷迅在企业级用户中第一手实战经验与广大OpenStack实际与潜在用户分享。

培训将重点面向企业、政府机构内部云系统的管理运维人员开展实战针对性课程。不仅提升OpenStack在国内市场的技术普及率,增加实际案例的可能性;更可方便已经部署OpenStack企业的运营效率提升和规模拓展。

实战培训亮点

从0到1海云捷迅OpenStack实战培训涵盖了安装部署、运维、开发、架构等全部干货。配合多年的企业培训经验和企业自编配套教程,学员可从真正0基础开始,所学即所用。

 

中国首家OpenStack实战培训课程启动——想玩转企业云平台,就和海云捷迅约起来

 海云捷迅资深讲师张伟正在讲授课程

负责担纲本次培训的讲师张伟不仅有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还曾为IBM、HP、DELL、移动、联通等大型企业开展OpenStack相关培训。这些资深讲师将带领学员由浅入深,系统全面了解云计算,结合真实案例,让学员从实践中得到成长。 

本次实战培训分为五大模块:

一、云计算及OpenStack云平台技术的机遇与挑战

二、Linux与KVM虚拟化技术

三、OpenStack部署介绍、准备和实践

四、OpenStack平台的前后台使用

五、RDO远程桌面管理部署介绍与实践

通过5门课程、4天实战培训,用户能够快速、全面的掌握OpenStack领域相关的基础知识和技能,奠定实战基础,帮助实现技能转型。

可获人社部证书

课程结束后,通过测试的用户还将获得人社部的“开源软件开发与应用云计算平台架构(OpenStack)能力初级”的证书。

从企业需求与发展的角度,灵活运用OpenStack平台可以促使企业云平台系统的日常维护更简单,并大大降低企业相关的综合运营成本。

海云捷迅独家推出OpenStack实战培训课程,是其立足于整个行业的长期发展所作出的重要决定。相信在以海云捷迅为代表的优质企业的共同努力下,OpenStack云平台服务将快速普及国内市场,从而实现国民企业的技术腾飞! 

关于海云捷AWCloud 

20105月,北京海云捷迅科技有限公司(AWCloud)注册成立,自创立之初就将目光锁定OpenStack市场,也是国内起步最早、客户最多的OpenStack平台及服务提供商。海云捷迅联合创始人曾就职IBM、RedHat、Oracle、华为等多家国际知名互联网企业。历经数年战略部署,海云捷迅组建一支精于技术研发的专业团队,并于2012年成功实现企业转型。其在国内云计算领域的发展势如破竹,合作客户包括英特尔、甲骨文、戴尔、HPE、Canonical、腾迅、联想等著名软硬件厂商和IT服务提供商,从而构建起一套完整的OpenStack服务生态体系。

作为全球首个推出OpenStack系列企业培训的云平台服务商,海云捷迅更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独家授权为“开源软件开发与应用能力(OpenStack)”测评支持单位。

相关咨询,请致电:4000-365-805发邮件至aw-training@awcloud.com



标签:中国 首家 实战 培训 课程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