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K12在线教育偏向互联网信息整合技术

时间:2016/3/15 12:50:5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50   评论:0

随着李克强总理“互联网+”想法的提出,互联网教育近几年来几乎成为了教育界的“头条”,各个地方教育局纷纷下达信息化教学的政策。对K12教育领域来说,实践“新发展理念”和“教育现代化”的方向在哪儿?进一步而言,风生水起的在线教育模式能扛得住这关乎国计民生大事中的一份责任吗?

在线教育业界“谈‘线’色变”,而创业者、行业龙头,甚至一些跨界布局的上市公司,依然在在线教育的最大高地,艰难地啃着这块最大的肥肉与最坚硬的骨头,现在的K12互联网教育产品或服务体系,很难治愈用户的“痛点”,无法解决用户的核心需求——“如何提高课堂效率”。在线教育的崛起尽管惊天动地,但传统教育依然地位稳固,而一些传统教育机构也在推动在线教育的变革,在努力寻求与在线教育的互补。

信息化教育的现状,以K12在线教育市场为例,近几年从来不乏新入创业者,尽管有的机构在惨烈的K12在线教育竞争中“昙花一现”,但似乎没有真正触动K12在线教育入局者敏感的神经,K12在线教育仍然被视为在线教育中一个“黄金要塞”,显见其兵家必争的地位。有专家认为,目前大部分所谓在线教育只不过是打着互联网这个旗号在做讲、测、练,这些都不能作为革新教育的力量。以12xue来讲,作为一套适合中国基础教育使用的互联网教育社交平台,融合翻转课堂、微课程、互动课堂、高效课堂等实际理念及功能,在沈阳省与山东省等多所学校中这个中小学教育平台已经倍受师生的青睐,并受到了业界的极大关注。

据称,该产品未来还将加大云+端架构、混合云的技术开发,力求更好的实现教育信息化与个性化教学,轻松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可见,K12教育正在逐渐偏向互联网化。教育部等五部门曾提出,到2020年,全面完成教育规划纲要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提出的教育信息化目标任务,这样的目标,在未来也十分引人期待。

小编近日得到好消息,一直未开放注册的12xue,即将迎来大版本改革,开放式注册也即将开启,诸位家长老师敬请期待!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