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经验之谈:甄别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时最大的关键是什么?

时间:2016/3/3 12:33:58   作者: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26   评论:0

 近年移民美国的项目相当火爆,其中EB5投资移民项目因为无语言学历要求和年龄限制而备受国内富有人群青睐。然而,众多眼花缭乱的Eb5项目,反而让大家因为信息过量而陷入选择困难症

  如何在海量的项目信息中甄别项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澳星作为国内eb5项目经验最丰富的团队之一,只能和投资者们强调一个听起来很功利,但实践起来很靠谱的思路:

  背景!背景!背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Eb5市场上的垃圾项目大部分都长这个样:项目本身看起来高大上,但项目主导机构背景存疑。在这样鱼龙混杂的局面下,要找到靠谱的投资项目,首先要找到靠谱的项目主导。至少是网上能清晰查到往迹的机构。

  此外,背景调查一定要细致。除了项目主导方,项目的开发商和法律支援方都要不厌其烦的上网查。有些开发商在本国有过欺诈或者商业方面不良的名誉,但很可能为了顺利来中国市场募集EB5资金而做了改头换面的包装。这方面真的得找实力过硬的机构,没有拿得出手的数据和成功案例的直接pass。此外,投资者往往重视项目开发商的资质而轻视项目的法律支持。关于这点,投资者可以在搜集资料时留多个心眼。毕竟美国法治社会,法律上出问题欲哭无泪。

  最后,项目具有清晰稳固的盈利是项目存活的根本。如果是一个靠谱的项目,它一定会清晰的告诉你项目如何盈利,如何分配利益。一个盈利前景模糊的项目,无论用工人数有多好,都不能保证项目的长期运营。反而言之,项目盈利模式越清晰,项目资金来源越稳固,项目担保方信用越好,则投资人的资本越有安全保障。某种程度上讲,这也需要项目管理者的背景来背书。

  目前,获得美国移民局批准的区域中心高达500多个,各种eb5项目多如牛毛,但在以上三点都能站得稳的移民项目少之又少。筛选了近期海量的eb5项目之后,我们找到了这段时间背景最强的“项目之王”:美国移民乔治亚理工大学科技广场项目。

  该项目是由美国顶尖公立学府——乔治亚理工大学主导,世界著名设计开发商--波特曼集团开发的最新的EB-5项目。项目将在亚特兰大市中心开发总面积达927,000的多功能科技广场,创造就业总数超过2500个就业盈余150%, (EB-5仅需1000个)。预计于2016年9月开工,预期于2018年8月竣工。竣工后,投资者即可获得绿卡保障,而乔治亚理工大学科技广场将成为亚特兰大辐射全球的创新中心。直观地讲,这个项目的性质如同是香港大学要用自己的土地建办公楼,然后将土地租给李嘉诚并同时让他来做开发商,其中拥有政府,开发商和高校的三重信誉保障。

  那么“乔治亚理工大学科技广场项目”的相关机构的具体背景又怎么样呢?

  首先是项目的主导方,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学府乔治亚理工大学。该大学是美国顶尖的理工科大学,最近才主导发现了引力波。校董会信誉评级A ,不算政府资助,每年收到的捐款都在10亿美元上下。科研实力和经济实力可见一斑。

  然后是项目的开发商。乔治亚理工大学科技广场项目由波特曼集团开发。该集团在世界和中国都享有非常高的声誉,成功运营过投资金额超过60亿的地产项目。它是邓小平最早引入国内的一批国际地产巨头之一,至今仍与上海市政府合作紧密。本项目为波特曼集团推广的首个EB-5投资移民项目,得到了集团的高度重视,为项目的成功增添了重要砝码。

  此外,负责项目法律支持的律师行MillerMayer,则拥有25年的美国商业移民经验,成功帮助过6000名客户获得美国绿卡。证书执照全网可查。

  最后,乔治亚理工大学科技广场项目的盈利来源也非常清楚。在该项目落成后,乔治亚理工大学将成为科技广场的主要承租人。项目的租赁合同由信用评级为A 级的乔治亚理工大学董事会担保,稳定的租金收入得到政府保障。

  背景过硬的eb5项目,自然也只有背景过硬的移民机构hold得住。在国内移民行业的领航机构澳星移民作为乔治亚理工大学科技广场项目的独家代理公司,与波特曼集团签署了独家代理授权书,为每位投资者在美国投资移民的道路上保驾护航。

  为了更好地服务高净值资产人士美国投资移民的各种需求,广州澳星将在2016年3月13日下午14:00花园酒店三楼芙蓉厅举办《2016年美元走势及美国投资移民金牌项目推介会》,请关注澳星订阅号austargroup,或拨打电话020-38390900。届时不仅有美国移民专家出席活动,更请来波特曼集团负责人前来解答投资者的各种疑问。活动现场更有抽奖活动和签约优惠等待大家。机会难得,抢位在即,不容错过!祝每位EB5项目的投资者都能圆梦。



标签:经验 甄别 美国 投资 移民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