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智慧之光促进中小企业互力共同发展

时间:2015/12/16 10:30:04   作者:zhuoyang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18   评论:0

   日前,中国的国家领导人出席了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的东亚国家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并会见了马来西亚工商界的代表,和大家进行了座谈。在关于马来西亚如何推进中马企业进一步合作的建议时,国家领导人回应:“大企业与中小企业协同促进是时代发展需要。大企业发挥旗舰作用,形成千帆竞发态势,需要有众多中小企业的配套服务,为大企业创新提供有力支撑。”

  国家领导人指出企业全面合作的重要性,是当今改革时代的痛点和连接点。如何解决这个痛点,小企业和中小企业要如何进行生态化的连接,是各个企业需要深度探讨的问题。智慧之光一级讲师刘一秒点破:企业应该制定怎样的机制才能协同上下稳步发展、企业应该如何依势而行制定相应策略、企业应以怎样的理念和印象展示给世人才会更加成功,这都是整个国内经济潮流态势发展的核心法则、不可避免的革新“路障”。

  

智慧之光促进中小企业互力共同发展

  智慧之光,作为一家将智慧经济学高度融入企业改革的”诊断者”,将“互联网 智慧经济”全面地、深度地、多元化地渗透到立体学员生发系统中,结合协助国内超过1千万的精英企业家们完善自身发展的10多年丰富经验,建立集结商业咨询、智慧商业座谈会、企业/行业联盟等个性化服务的企业智慧改造系统。在现如今的大企业和中小企业发展方向中,新常态经济需要第三方来充当二者的“黏合剂”,智慧之光无疑扮演着时代意义的媒介者角色。

  在互联网元素逐步高度融合信息化时代的潮流中,“互联网 ”已经成为当下新常态经济的主要代表符号。在大数据的流动下,企业版本的“翻新”显得尤为高速。在这样的“改革高速公路”上,必然有快慢之分。对于走在前沿的企业,往往是行业的龙头代表。成熟的运营体系、品牌知名度很高、市场份额较大、产业机构一体化趋势较强,这就是企业为何能够遥遥领先的绝大部分因素。

  而中小企业大部分会被“无意识地阻挡”。然而,一个国家的新常态经济建设,只有龙头企业的翻新是不够的,作为基础的中小企业如若无法顺利前进,那么,“地基”崩塌的结果就是:“上层建筑“失去支撑点,“摇摇欲坠”。所以,企业要长久的实现蓝图规划,大企业与中小企业需要协同促进,互助前行。这也是智慧之光一贯落实的企业发展宗旨和社会责任担当。

  加强大企业和中小企业的粘性,让国内新常态经济结构更加完善、精细,使得国内整体改革趋势稳步上升,就是当下创新性转型需要解决的客观大问题。作为企业,不能只看重眼前自己的利益变化。长远的企业发展态势、未来的总体把握方向,都是企业必须重新塑造的经济思维模式。智慧之光刘一秒讲师,在《领袖运营智慧》中提到,让企业家把焦点放在建立思维意识模式上,领悟独到的企业运营策略和用人之道,抓住经营企业的根本,推动企业持续盈利。从意识层面上,企业家将自家公司定好基本定位,将企业根基打好,在加以互联网经济元素的改造,打造未来蓝图的精准规划布局。

  企业和企业之间的联合,不在于规模的大小与否,而在于契合度的深浅。整体经济的革新,需要庞大、精细的“设计”。智慧之光,带领企业家走进智慧经济的蓝图,勾勒经济改革的长远“建筑构造”。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