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外语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外语学习

高分经验分享 感恩环球雅思

时间:2015/10/20 14:44:5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423   评论:0

  从开始接触雅思课程,到去参加第一场雅思考试,不过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这过程并不漫长,但得到的远比想象的多。我参加的是环球雅思VIP6人班,小班课程人不多,能够有足够的时间与老师讨论,与同学交流,我十分喜欢这样的学习环境。从忐忑到从容完成每天的计划,这中间其实没有多少大道理可言,只一点:making every single day count.只要每天都有收获,你就一定会离你所盼望的目标更近一步。

  阅读和听力提分较快

  在备战雅思考试的过程中,争取听说读写每天都涉及到,保持感觉在习得语言的过程中非常重要。和大部分考生一样,我发现阅读和听力提分较快。在这种输入型测试方面,技巧和敏锐度非常重要。老师们给的技巧训练方法非常有用,结合方法进行持续练习:听力每天都要保证一定量的时间,保证耳朵的灵活;阅读可以做题和复习笔记、记忆替换词交替进行。但有一点,技巧不能滥用,能练习到知道何时使用技巧的程度才能真正地让它为我们服务。

  写作就是语言使用和答题思路

  语言的锤炼是长期的过程,而在短期准备考试的过程中我花时间去学习好的词和短语,研究范文的句式,有意让自己写出那样的句式思路的培养要多见题,多和老师讨论,这个时候老师的辅导尤为关键。

  口语的表达要胆大心细

  雅思口语一方面要敢说,不管说得好坏,每天要想一些说一些句子出来,考试时也别因为考官的打断而乱了阵脚。另一方面,平时练习就要把自己放在考试的环境中,想想考试碰到这样的题应该怎样回答比较出彩。要练熟老师给的好用法,因为考试的时候我们说出来的都是第一反应的东西;要多见题型,灵活应变,不论遇到什么题目都不能无话可说。

我的备考过程大致就是如此,把它完整且快乐地走下来确实也是要有一些信念的支撑和目标的鼓舞。每个备考雅思的人都有自己想要达到的目标,要明白你有多想做成这件事,你就有多大的力量支撑自己去奋斗。这段经历确实很难忘,很多可爱的人们让我觉得那段时间过得充实而愉快。环球雅思杨童老师,史梦彪老师,张莹老师,夏欣怡老师,姜钧老师……还有Valarie小盆友。不得不说如果不是他们,我不可能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完成自己的目标。

我最终雅思总成绩7.0,顺利的考入我理想中的墨尔本大学。在这里,我要感谢环球雅思学校的各位老师对我的帮助,和同学之前的相互鼓励。相信就是最强大的力量。相信努力,相信我们想要做到的,终有一天可以来到。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