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汉唐教育介入资本 全力打造行业领头羊

时间:2015/8/27 12:07:28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41   评论:0

  继华图教育、分豆教育、佳一教育等教育培训机构成功挂牌新三板之后,教育板块有望再添“新丁”。日前,我国最大的金融教育培训机构——汉唐教育也宣布全面启动“新三板”挂牌计划,并已顺利完成多场线下投资者交流会和路演活动。

      据了解,截至2015年8月21日,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3290家,新三板总股本1669亿股,流通股本为628亿股。新三板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简称。近来业界流传着这样的说法:“往前十年看房地产,往后十年看新三板。”新三板可谓是今年以来最热的投资话题,其风头正赶超表现出色的创业板。

汉唐教育介入资本 全力打造行业领头羊

 

                                                                                    汉唐教育路演活动

      据悉,汉唐教育一直专注为财税、金融和管理三大领域提供优质的专业资格教育、高端教育和在线教育培训服务。作为国内最大的金融教育培训产品供应商和服务商,目前在全国共拥有23家直营公司、12家研究院、9家控股公司、475家授权机构,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形成了覆盖全国各级城市的营销渠道网络。

       “汉唐教育选择资本之路,一方面是汉唐教育自身发展的内在需要;另一方面是金融市场发展的必然结果。”江西师范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教授、国内投行专家熊华强表示,未来的十年是金融的黄金十年,选择未来长青、朝阳的行业,教育培训首当其冲。这正是中国证券市场历史上最贵的股票出现在教育行业、在线教育行情火爆以及互联网门户企业也要进军在线教育的原因。

       据了解,汉唐教育今年年初确立了“金融财税教育 互联网 金融链 资本运营”的战略目标,在专业领域的核心教育产品基础上,整合多维度资源,打通金融财税领域的运营供需链,形成“校企通”、“创业通”的增值服务运营模式,将垂直领域的服务内容进行宽度拓展,形成“金融财税教育服务生态圈”。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未来的竞争已经不是产品与产品之间的竞争,也不是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而是生态圈与生态圈的竞争。汉唐教育董事长张晓彬表示,“互联网正对在线教育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变革,通过新三板我们将获得布局金融教育生态圈的充足资金,从而形成‘智库、教育、咨询、资本’四轮驱动的发展格局,进一步完善和强化汉唐的金融教育生态链优势,保持我们在行业的领先性和成长性。”

      据悉,汉唐教育的主营业务收入保持每年80%以上的增长幅度,学员数量每年保持100%持续增长,汉唐教育已累计为760万人次的各类用户提供培训与考试服务,近三年平均净资产回报率220%以上,“汉唐速度”堪称行业奇迹。其良好的成长性被投资界广泛看好,将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挂牌新三板。


标签:汉唐教育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