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2999元的优优宝免费拿啦!优悦大转盘即将开启

时间:2015/8/6 17:11:00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61   评论:0

  为了感谢上万爸爸妈妈对优悦教育以及优优宝的支持,在优优宝2.0上市之际,优悦教育即将强势开启优悦大转盘的活动,敬请期待哦!

  闲话少叙,让我们先来看看这次活动,优悦教育为爸爸妈妈们准备了什么样的礼品吧!

  一等奖 优优宝2.0儿童学习平板一台 名额 2人 价值:2999元

  优优宝儿童平板电脑2.0全面上市啦!优优宝儿童学习平板电脑,首创儿童能力测评系统,让您可以掌握孩子的成长优势与不足。引进台湾畅销十余年的教程,现由北师大专家权威定制学习内容,牵手布鲁精灵,为您提供中国儿童专属的学习平板!不仅可以让孩子在游戏中稳固成长,更可以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孩子自主爱上学习!

图片1.png

图片2.jpg

  二等奖 优悦Vip会员资格一年  名额5人 价值799元

  优悦Vip资格,独享超过200余项会员特权。不仅可以在优悦学堂中查看孩子的个性化学习能力报告,享受一对一的专家专业权威意见。更有海量的诗歌,故事助孩子全面拓展提高。整整一年哦!

图片1.jpg

111.png

222.png

  三等奖 优优宝2.0购机300元代金券一张 价值300元  名额10人

  凭代金券购买优优宝2.0立减300元哦,机会难得,怎能错过!

333.jpg

  四等奖 优优宝2.0购机100元代金券一张  价值100元 名额无限

  没有免费得到优优宝2.0的爸爸妈妈们也不要灰心,所有的爸爸妈妈们参加活动就送100元代金券,购买优优宝2.0没有门槛,只要买就立减百元现金哦! 

  怎么样?爸爸妈妈们有没有被这些强大的豪礼所吸引呢?请随时关注优悦教育的官方微信账号youwill520,优悦大转盘将于近期强力开启,不要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哦!悄悄地告诉你,届时只要分享大转盘即可增大中大奖的几率哦!赶快准备好自己的手机,转起来吧!


标签:免费 转盘 即将 开启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