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智慧之光全员生发 打造创新管理新思维

时间:2015/7/23 11:16:06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05   评论:0
  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困难局面,党中央、国务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提高质量效益为中心,把调结构转方式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着力激发市场活力。而广大中小企业也在这一轮调整中面临发展管理的难题和机遇。

  受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影响,中小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普遍较低,企业发展战略模糊,盈利率低下,可持续发展严重缺失。智慧之光全员生发系统的出现,让企业发展和管理变得更加有积极意义,更加高效。

  全员生发 与中小企业天然适配

  中国创业家联盟主席刘一秒在谈及”中小企业发展瓶颈”问题时说,中小企业常常面临发展难、管理难、招人难等问题,在这种形势下,企业没有创新必定会停滞不前,这就决定了要加强市场创新营销手段,用新思维、新策略来重新审视企业,制定企业发展规划,这样才能使企业在保持已领先的市场地位的同时看到未来的竞争领域,才能实现企业的持续盈利。现如今有了智慧之光全员生发系统,他们与中小企业的创新发展有着天然的适配性。

  全员生发系统倡导“用智慧改变命运”的价值观,十几年来,向数十万的中国民营企业家传递“用产品造福人、造福社会”的精神与企业之魂,帮助无数的中国中小企业由弱变强、由小变大,影响并孵化出了一批又一批行业的标杆式企业。智慧之光专注于中国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研究,并从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和企业价值观。

  全员生发 打造创新管理新思维

  目前中国的经济社会环境稳定,就业充足,困扰中小企业发展的主要问题还是如何突破发展瓶颈的问题。其核心是发展战略,管理层面的问题。因为中小企业只有确定了企业发展战略,确定了企业发展的“魂”才能制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才能选择是做外向型还是内需型实体,才能选择自我发展还是上市融资,才能选择结构优化还是扩张发展。这些都确定之后,才能根据企业战略发展的需要选择合适的人才来推进各项工作。否则,战略没有制定,迟早的事。

  可喜的是,作为中国企业家精神培育基地和帮助广大中小企业打造适合自身发展战略的企业培训领导机构,智慧之光的全员生发系统自推出以来,依托智慧经济学的创新思维和众多在一线有实操经验的导师推广下,在系统全面、理论新颖、实操可用的标准下,智慧之光正在成为培育企业家精神的摇篮,成为中小企业提升发展空间的最佳辅助性选择。

  数据显示,智慧之光集团自成立以来,已吸收了1000多名优秀的企业家客户,成为了股东和企业家训练师,现有10万名注册企业家会员,在全国26个省、300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2015年,集团组建了“云管理团队”,对全国的线下服务团队提供后勤支持,在线上提供免费的互联网教学和线上咨询服务。可以预见,在新一轮中国经济转型进程中,智慧之光将在中小企业的成长路径上必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尤其是随着今年中央提出要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及多数行业和中小企业正面临企业发展战略转型的问题,智慧之光必将将迎来新一轮发展黄金期。

  继国务院正式发布《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后,智慧之光辅助广大中小企业赢取发展关键点的全员生发系统也越发清晰。《全员生发智慧系统》分别针对企业的高层、中层和基层,旨在帮助企业将智慧之光系列研讨会学到的思维方法落地。作为智慧之光系列研讨会的落地型产品,《全员生发智慧系统》融合了智慧场中《运营智慧》、《影响智慧》、《宗教智慧》等研讨会中的原理和方法,并加入智慧之光企业家分享者的亲身经历与切身感受,提炼升华为一种智慧。把相关应用点输入给企业高、中、基三层,给企业培养“魂”,帮企业打造统一的骨干战斗团队,一起碰撞研讨出各种适合本企业当下的智慧应用系统,最终使企业达到运营改善或自动运转的目的。

标签:打造 智慧 之光 全员 生发 创新 管理 新思维 思维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