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机构

弹吧牵手巨头,将与雅马哈全面深度合作

时间:2015/7/21 14:35:59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890   评论:0

  “弹吧钢琴陪练”(简称“弹吧”)在音乐教育垂直领域的专注发展已经引起行业巨头关注。据消息人士透露,日前,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全国经销商大会上宣布,将和弹吧钢琴陪练从产品和市场两个层面展开全面深度合作。

弹吧牵手巨头,将与雅马哈全面深度合作

  雅马哈是一家生产乐器、音响设备及音效产品的日本公司,是世界上最大乐器生产商,其下钢琴以及电子键盘产品都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据透露,产品层面,现有的“弹吧钢琴陪练”产品内,将专门为雅马哈电子键盘(EKB)部打造雅马哈专区。EKB部门今年下半年将在雅马哈音乐教室推出全新编订的教材,弹吧会针对教材制作可视奏的电子曲谱。购买雅马哈教材的学员,将通过“弹吧钢琴陪练”得到雅马哈的线上增值服务。同时,弹吧的软件也将与雅马哈的电子键盘类产品实现适配,提供更多“软硬结合”的新玩法。雅马哈EKB部部长周威深谙乐器行业运营之道,同时也是行业内极具互联网思维的领头人,长期关注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此次,和弹吧合作,或成为雅马哈EKB部拓展移动互联网的重要布局。

  此外,双方的另一项合作,将在雅马哈今年花重金打造的首届全国电子键盘大赛上展开,弹吧将作为独家网络协办方合作本次大赛的举办。此次大赛,是雅马哈EKB部今年下半年的重中之重,预计在9月份将披露关于大赛的重大事项。雅马哈选择弹吧作为网络协办伙伴,看中的是弹吧APP社区内的丰富资源和对网络营销的充分理解和成熟运作,也将通过和弹吧的跨界合作,将传统业态对接互联网。

  弹吧方面,这是继6月,弹吧宣布将和上市公司上海知音文化成立合资公司后,爆出的另一项重大进展。弹吧从钢琴教辅类工具入手,始终致力于垂直领域的精细化运作。今年3月完成红杉资本A轮融资后,一方面,产品不断迭代升级,丰富曲谱内容,教师点评部分也着手优化用户体验,提升产品运营和用户活跃。依托APP产品的成熟运作,弹吧在今年4月底正式启动了上海地区的O2O教师上门授课服务,利用软件内积累的6000余名教师资源,快速立足上海,向全国地区拓展。5月上海地区流水就破百万。据了解,弹吧也已经完成了对BAT几个重要平台的服务接入,用户可从多渠道接触到弹吧服务。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弹吧得到行业巨头雅马哈的认可,证明了优质产品的生命力和价值。弹吧和雅马哈电子键盘产品的对接,标志着弹吧在软件的智能化拓展上更进一层,也使软件使用具备更深远的想象空间。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