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国际学区布局照母山 北大资源博雅东成最大受益者

时间:2015/6/10 15:41:48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76   评论:0

  近日,照母山区域将打造重庆首个国际学区的消息不胫而走。据了解,区域内已有博雅小学(在建中)、重庆一中国际实验学校分校、重庆耀中国际学校、重庆财政学校等名校云集,为北部新区带来了全新国际化教育理念。

  北部新区高端人士聚集

  将打造重庆首个国际学区

  众所周知,作为全市世界500强企业聚集度最高的区域之一,北部新区已经迎来了越来越多的涉外人士在此工作、生活。而这部分高端人群因为对子女成长有着更高要求,所以对其学习环境尤为讲究。需求促进发展,北部新区才最先出击,拟在照母山优先打造具有国际学区氛围的学校。

  其中,随着2015年2月13日,北部新区管委会在公众信息网上发布“确定将在照母山设立48班制博雅小学”的消息后,对照母山国际学区的打造而言,更是点睛之笔。至此,区域内3-18岁全教育体系即将完整呈献,一个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学区正在诞生。未来这里更将形成以博雅小学、重庆耀中国际学校、重庆一中国际实验学校分校等名校云集的高端学区,为区域居民带来前所未有的国际化教育理念。

  博雅东成最大受益者

  让业主子女从小享国际教育

  而如此一来,位于博雅小学旁的北大资源博雅东项目无疑是最大受益者。其为了给业主子女带来更完善的教育环境,切实践行“孩子的每件小事,都是我们眼中的大事”的理念,除了区域已布局的国际学区,项目已有2个双语幼儿园入驻,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到3-18岁全系名校教育。

  不仅如此,博雅东作为北大资源集团在照母山打造的扛鼎力作,社区内还将配备“两中心、一平台”,即“新文化中心”、“医疗健康管理中心”和“资源家平台”,由此构建注重知识文化、注重人文设计、注重居民共建、注重自然生态的新型社区,从而为业主带来更加完善、舒适的生活方式。

  目前,博雅东已耀世起航,套内面积约53-81㎡学府高层升级首发!详询:8866 6888


标签:北大 国际 布局 资源 最大 受益 受益者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