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学霸才艺倾申城 2015精锐教育哈佛清唱团精彩演出

时间:2015/6/10 10:47:00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93   评论:0

  68日晚,2015精锐教育哈佛清唱团音乐会拉开帷幕。

  哈佛大学鳄鱼清唱团(The Harvard Krokodiloes)成立于1946年,主要表演内容为阿卡贝拉(A cappella)无伴奏合唱,以人声清唱,不用乐器伴奏的多声部音乐表演方式,艺术水准及难度俱高。这次哈佛的阳光少年们为上海粉丝献上了脍炙人口的《Unchanged Melody》、《what’s your name》、《When I Fall In Love 》,以及为中国观众度身定制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茉莉花》等数十首精心编排的清唱曲目。

 学霸才艺倾申城_2015精锐教育哈佛清唱团精彩演出

  这些清唱团成员分别专修于哈佛的化学、哲学、史学、心理学等专业,拿捏阿卡贝拉清唱的精湛歌艺之外,更有幽默的谈吐,灿烂的笑容。粉丝观后评论:他们明明可以靠脸吃饭,还偏要靠脑袋。演出后,精锐特地对这些学霸进行专访,看看他们脑袋里有什么是我们学员可以借鉴的。

 

  Mike:大二学生,主修哲学,加入清唱团两年

  关于压力—— “在哈佛读书压力是必然的,因此学会“管理时间”非常重要,将碎片时间化零为整,合理做好学习计划才是关键。“

   考入名校的技巧——“哈佛不仅注重课业学习还注重个人特点,寻找一两个自己热爱的事情去钻研,无论是数学、音乐还是足球,只要是让你在学习之余愿意发挥所有热情去做的事情就可以。”

关于高效学习——“学会劳逸结合,适当的放松,能保证更高效的学习”

 

   Rezak:大一学生,主修历史与科学,加入清唱团一年

   关于时间管理——“我很同意Mike关于时间管理的说法,此外我要补充的是平衡,这个概念,如何找到认真学习和业余时间之间的平衡关系。

   考入名校的技巧——“坦白说,我个人认为考取名校并没有所谓的固定流程或者捷径可言,专长和特色也非常重要,我一直坚信的一句话与你们分享做你所爱,爱你所做

考入名校的技巧——“千万不要因为新闻上说哈佛的录取率只有5%,你就害怕不敢去申请,一定不要放弃任何面试的机会。”

 

   周丰:大一学生,主修化学与德语,加入清唱团一年

   关于学习——“哈佛很重视学习,但也会给我们发展其他兴趣爱好的机会,因此如何选择课程,做好符合自己的学习计划,才能平衡学习和爱好的关系”。

   给中国学生的建议——“为一个中国人,我很清楚,中国的同学们最大的障碍来自于语言,所以我也要提醒大家抓住每一次锻炼英文的机会,然后再逐步拓展自己其他技能。”

   在哈佛学霸们学习用中文寄语精锐学员的一句一起做学霸!中,哈佛鳄鱼清唱团2015上海之行圆满的划上了句号,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明年更精彩的演出。


标签:才艺 精锐 教育 哈佛 精彩 演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