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惠卡世纪入局O2O教育,“约教”横空出世

时间:2015/5/21 15:39:36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39   评论:0
       古语有云:“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者也。”老师和学生的需求关系形成了教育这个行业,教育行业作为传承中华文明传统行业的代表,在移动互联网大浪潮下即将有全新的模式。
       2015年在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下,逐步进入了“互联网+”的时代,今年国务院提出要顺应“互联网+”这个大的浪潮,而教育行业作为传统行业的代表之一,毫无疑问也受到“互联网+”的影响。“互联网+”之于在线教育,给了本就颇为踊跃的投资和创业者们的提供了政策方面的刺激。可以预见,2015年O2O教育将持续站在风口浪尖。
       有机构统计预测显示,到2015年我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达12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保持在100%以上,到2018年预计将突破3000亿元。
 惠卡世纪入局O2O教育,“约教”横空出世
       O2O教育类平台近2年受到投资机构追捧,如“跟谁学”已获新一轮融资,金额高达5000万美元,类似平台有轻轻家教、人人趣学都已获风投。对比传统的教育模式:学校和培训机构发展缓慢,而且弊端不少。传统的弊端主要有:
       模式单一:还是以一个老师带一个班或多个班,传授一种技能知识。
       信息滞后:课程制作成教科书,然后在让学生学习,信息传递太慢。
       无法满足学习需求:每个人对于知识吸收程度不一样,一节课下来没听懂,累计到下一堂课更听不懂了。
       发展制约:场地和教师资源的问题,导致无法快速扩张。
       O2O教育打破了传统教育的局限,学生与老师是雇佣关系,更是朋友关系,亦师亦友,角色关系不一样,最终会导致传统教育机构逐步被O2O教育平台替代。
 惠卡世纪入局O2O教育,“约教”横空出世
       「约教」(http://www.iyuejiao.com)旨在打造一个非标准化的教育平台,在「约教」内你想学到什么都能实现。涵盖了K12教育、职业技能、兴趣爱好、经验咨询,不限制课程的内容(严禁传播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只要通过「约教」内预订课程,就会有老师与你协商地点、时间,面对面指导传授,而且师资力量和资金安全都会由平台严格把控,保障双方利益。
 
       应用场景:
       小A加入了某大型公司,被通知新人培训完成后,需要有一段才艺展示,小A之前在学校内有学习过《孔雀舞》,由于长时间没有跳,节奏和步伐都已经生疏。如果去参加舞蹈培训机构的话课程多,而且时间和地方都不能自己安排,费用不划算。小A在「约教」内找到本地知名的舞蹈教师在上面挂有短期舞蹈指导课程,小A与老师上「约教」(http://www.iyuejiao.com),与老师沟通好,下单预订老师课程,约定了时间、地点。通过几节课的指导,小A终于在新人才艺展示中给同事们留下深刻印象,并得到领导的赏识。
 
       「约教」(http://www.iyuejiao.com)开发公司为深圳惠卡世纪有限公司(股权代码:204091),公司立足于深圳,深挖深圳各行各业名师、大V、资深行业经理人邀请入驻,也鼓励拥有一技之长的民间草根加入「约教」平台,携手打造用户最喜爱的O2O教育平台,共同创造价值。

标签:世纪 教育 横空 横空出世 出世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