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电商平台新宠,“我格网”服装设计师新平台

时间:2015/3/19 9:47:19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95   评论:0

众所周知,讲究理念的设计师与专做爆款的淘宝商家有着本质区别,网络更像是小众设计的托管所和试验田,做好了就是品牌,做不好也不过情理之中。上线还是下线?做网店还是做品牌?自立门户还是挂靠平台?利用网络的便利之余,设计至上的设计师们一定要深思熟虑。不过记者近期发现,一个全新理念的设计师发展平台“我格IWOGE.COM”,正在被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设计师和时尚宠儿所追捧。

“我格IWOGE.COM”是由上海偎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新一代迅速崛起的全球设计师合伙人电商平台。在致力于独立设计师,包括设计师品牌的潜力挖掘、品牌推广、市场开拓,为设计师打造自己的事业;注重整合优化服装领域各类资源,实现行业优质资源的高效配置;全力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引导全新生活方式的前提下,”我格 IWOGE.COM“拥有充满激情和干劲的专业团队和丰富的产业链资源。

电商平台新宠,“我格网”服装设计师新平台

上海偎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扶持全球独立设计师成长的企业。公司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为平台,结合大数据分析为设计师品牌服装设计、生产、销售提供新渠道新模式。公司希望通过从研发设计、供应链管理、销售、资金等环节要素给予全球设计师品牌全方位的资源支持。最终期望通过企业自身的高效运营为设计师品牌的生态发展,为“中国设计·中国文化”贡献力量!同时,作为一家互联网时代下的高速成长型电商平台,上海偎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探索新商业模式从而为目标消费者提供优质趣味的服装购物体验。

“我格平台”CEO杨业先生对记者表示,我格团队是一群新兴,可爱的服装人与互联网人。我们把助推独立设计师成就自己的事业作为奋斗的宗旨,并且用独具匠心的设计为目标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或许,我们团队的伙伴昨天还是国内新锐设计师,是国内知名上市女装品牌大区负责人,是千万级用户APP的产品经理但今天,我们聚在一起,打造”我格“——全球设计师合伙人电商平台,以设计力量之名,圆我们万千独立设计师共同的设计之梦!

据了解,由于被业界的关注度实在太高,远远超过了“我格平台”团队的预期,服务器负荷量很大。在已经拥有数百名各个发展阶段的设计师加盟,其中不乏国内一线知名设计师,以及十几万成熟用户群体的情况下,“我格平台”决定全面启动扩张计划,升级线上平台,全新的平台体系将在近期正式上线,记者也将对此进行跟踪报道。

  

 



标签:平台 新宠 服装 服装设计 装设 设计 设计师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