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11315企业征信葫芦岛市代理服务机构参与举办3.15宣传活动

时间:2015/3/17 17:50:20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42   评论:0

315日,葫芦岛市举办了“携手共治,畅享消费”为主题的3.15宣传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葫芦岛市人民政府主办,葫芦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消费者协会、市旅游局、市畜牧局、市卫生监督所、11315国企业征信系统葫芦岛市代理服务机构等单位协办。葫芦岛市副市长柴立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张双利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同时搜集消费者的意见并向企业反馈。

葫芦岛市人民政府公布了该市相关单位在充分发挥监管职能,倾力化解消费矛盾纠纷,着力解决关系社会民生和消费领域的热点、难点方面取得的成就。现场公布了具有代表性的10大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活动现场,葫芦岛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成员单位详细讲解如何识别假冒伪劣商品常识,并积极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扩大消费维权组织网络,引导企业和市民共建和谐健康、文明有序的消费环境,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宏运商业集团代表诚信企业宣读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践行诚实守信经营倡议书。

活动当日,11315葫芦岛代理服务机构共发放“征信服务指南”300余份,发放“征信业管理条例”200余份,发放“国务院关于印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的通知及“人民政协报”1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如何利用电脑查询企业的信用档案,以及消费者权益受到侵害时,如何上网维权投诉,以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葫芦岛市副市长柴立君在讲话中表示,2015消费维权年的主题是“携手共治,畅享消费”,要调动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及社会力量,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一个“买着放心,用着舒心,出了问题不用担心”的消费环境,让消费者可以无忧消费,畅享消费。

11315葫芦岛代理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11315整合了54个政府职能部门对企业的监管信息,同时还有行业评价信息,消费者评价信息、合作伙伴评价信息和媒体评价信息等内容,可谓是将“携手共治”落实到了执行中,目的便是改善消费环境,让广大消费者可以做到无忧消费,进而畅享消费。



标签:企业 葫芦 葫芦岛 葫芦岛市 代理 服务 机构 参与 举办 宣传 活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