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中考名校挑战赛,让你提前体验2015深圳中考

时间:2015/3/16 17:22:39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55   评论:0

  中考改革,史无前例,考生该何去何从?

     距离2015中考,只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了……2015年,原始分替代标准分,对于本届初三考生来说,会有什么改变呢?中考名校挑战赛会是学生们很好的一块“试验田”。

  近年来不少家长通过不同渠道反映,希望能将标准分更改为原始分,这样能使考生的分数更为直观清晰。所以,在2013年调整中考方案时,市教育部门决定顺应民意,将2015年的中考成绩以单科原始分、单科等级和原始总分同时呈现。但也有教育界人士认为,使用原始分会让同一分数的人扎堆,区分度差,不利于高中学校的录取工作。对此,市教育局表示,将科学制定原始总分划线投档时同分处理办法,合理设定中考加分项目和分值,具体方案将在4月左右出台。

  深圳市最终确定的方案,是中考成绩以单科原始分、单科等级和原始总分同时呈现。这也意味着,原始总分将成为高中学校录取的最主要依据。将标准分换算成原始分会对录取造成怎样的影响?有教育专家分析,高中学校更喜欢采用标准分,因为能对学生进行精细化分类。“比如单科成绩比较好的学生,采用标准分计算更有优势,有机会去到‘名校’,但采用原始分计算的话,可能只能考到中等偏一般的学校。”因此,用标准分计算,会把所有全面发展或单科成绩较好的学生都集中到较好的学校,而中等学校就招不到好学生了。

  中考名校挑战赛,为你升学指导!

  深圳晚报联合深圳本土第一课外培训机构邦德教育推出了“中考名校挑战赛——2015深圳中考升学指导测评”,本次大赛将面向全深圳初三考生,由名师专家命题,全真模拟中考,帮考生明确了解自己在全市初三生中的排名;帮考生明确目标、助考生填报志愿、让考生更快冲刺中考。

  本次挑战赛将具有以下特点:

  1、超准中考押题率——中考升学专家命题,预测中考命题趋势;

  2、权威专家组织阅卷——中考标准统一改卷,给你最公平最公正的得分;

  3、逼真中考实战模拟——让你比别人多一次中考的机会;

  4、精准中考排名——全市近两万名学生参加,原始分全市排名;

  5、全方位测评报告书——一查漏补缺,引导中考最后冲刺复习方向;

  6、专业中考志愿填报指导——中考升学专家点拨志愿填报技巧;

  7、超酷深圳学霸特训营——优秀考生可免费进入状元冲刺班特权;

  8、名校实名推荐——邦德校长为考试成绩优秀者向名校推荐成绩单和简历。

  报名时间:2015年3月13日——3月29日12:00

  考试时间:2015年4月5日

  语文:8:30 —— 10:10    数学:10:30 —— 12:00 

  理化:14:30 —— 16:00   英语:16:20 —— 17:40

  考试费用:0费用

  考试主办方:深圳晚报

  考试承办方:邦德教育

  报名电话:4000007007

  本次挑战赛共计送出奖金达16.5万元

  据悉,本次挑战赛还将特设奖金,大赛特等奖,将获得现金奖励10000元,一等奖(9名),将获得现金奖励5000元,二等奖(20名),将获得现金奖励2000元,三等奖(70名),将获得现金奖励1000元。

  在考试结束后,还将由专业的升学专家对学生考试的知识点出一份专业的报告书,让每个孩子清楚自己在未来的两个月重点复习什么,还会针对每个孩子出具未来两个月提升的方案,并提供24小时辅导电话,随时解答问题。


标签:中考 挑战 让你 提前 体验 深圳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