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诚信贷第一期8天理财产品遭哄抢 第二期今日上线

时间:2015/3/5 10:35:02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11   评论:0

互联网是一个可以创造奇迹的领域,互联网金融更是如此。继20136月余额宝引燃互联网理财热潮后,诚信贷再掀波澜,32日推出的首期8天理财产品上线即遭疯抢。

 

诚信贷此次推出的8天理财产品,年息高达20%,是行业首例。未经推出,该产品已受到业内和投资者的广泛关注。32日产品推出当天,投资者蜂拥而至,更有投资者在产品推出的瞬间,秒抢产品。

 

据悉,诚信贷将于今日(35日)中午12点推出第二期8天理财产品,年息仍是高达20%

 

据了解,该产品集安全性高、收益高和投资周期短于一体,可当天投资,当天计息,到期随时提现。

 

800.jpg

 

对比一下,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仅为4.4050%,银行活期存款利息为0.35%。可以看出,诚信贷收益是余额宝收益的5倍,是银行活期存款的58倍!

 

看看微博网友是如何评价该款产品的吧:



标签:第二 诚信 信贷 第一 第一期 一期 天理 理财 财产 产品 哄抢 二期 今日 上线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