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李敏镐倾情代言 好记星学生平板电脑受热捧

时间:2015/2/4 11:40:28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96   评论:0

“学习有难题,就用好记星”,由韩国超级偶像明星代言的好记星学生平板电脑(N797N919N818SN系列产品)引发了新一轮电子教育产品变革升级的大潮。格局人性化设计、海量学习资料、名师在线答疑、高标硬件配置……好记星学生平板电脑毫无争议的再次成为寒假市场最受的电子教育尖端产品。

作为“孩子学习的好帮手”,十几年来好记星品牌及其产品凭借其强大的学习功能与人性化的设计,一直备受中小学生群体和家长的亲睐与推崇。作为目前全电教行业唯一具有“呼叫老师”功能,可以和真人老师1对1在线语音对话的好记星学生平板电脑,一经推出更是销售火爆,成为了当今电子教育市场上最炙手可热、也最受中小学生和家长欢迎的“助学伙伴”。

李敏镐倾情代言_好记星学生平板电脑受热捧 

好记星学生平板电脑“呼叫老师”真人在线答疑

真人答疑“面对面”  名师指导解难题

好记星平板电脑(N797、N919、N818S及其N系列产品)是目前全行业唯一、一款可以和真人老师1对1在线语音对话的学生平板电脑,当孩子在遇到难题的时候,点击“呼叫老师”功能,便可和全国一线名师以及北大、清华的高考状元在线语音对话,全国3000多位老师任你选择,名师11答疑解惑,助学超给力!

      万本教材、多维学科、同步辅导

好记星学生平板电脑(N797N919)覆盖全国主流教材版本、语文、数学、外语、化学、物理、生物、历史、地理、政治……多维学科与教材同步、课堂同步,随学随用、一览无遗,再也不用担心教材不匹配。

      名师视频、强化重点、互动解题

5000多课时黄冈名师视频,与教材同步;30000多节名师微视频、知识讲解、知识点全方位解析,错题本+笔记本辅助用,巩固每课重点 ,重现第二课堂;名卷透析,强化训练,剖析历年考试真题,告别题海战术,轻松把握核心考点;语音+拍照功能、互动黑板, 提问方式随你挑,互动解题更直观。

超高配置  科技改变学习模式

好记星N797学生平板电脑选用7.85英寸IPS屏幕,MTK4核高速处理器,高达8GB EMMC高速存储器,并采用光感应器+距离感应技术,为孩子专属打造健康、安全、高科技的电子教育尖端产品。3900mAh超大电池更是完美保证电脑的使用时间,爱学习就选好记星N797

李敏镐倾情代言_好记星学生平板电脑受热捧 

好记星N797学生平板电脑

好记星N919学生平板电脑选用瑞芯微 RK3288 A17四核CPUiNand 16GB 闪存,DDR3 2GB内存、蓝牙3.0、后置500万(带闪光灯)、 前置200万摄像头辅以10.1寸 1920*1200像素屏幕显示,两点(及两点以上)触屏电容屏,更便捷的触屏电磁笔、7000 mAh超大电池容量、重力感应支持……被誉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好记星学习平板电脑。

李敏镐倾情代言_好记星学生平板电脑受热捧 

好记星N919学生平板电脑

业内人士表示:好记星学生平板电脑的热销,特别是全行业首创的唯一可以和真人老师1对1在线语音对话的“呼叫老师”功能,不仅帮助更多的中小学生随时解决课外学习难题,同时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也为家长们节省了大笔的家教和辅导班费用支出。最为重要的是好记星学生平板电脑(N797N919N818SN产品系列)所开创的全新教育、学习模式更成为了行业新的风向标,也必将开启中国移动互联时代线上教育服务的新篇章。

 

http://www.hjx.com/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