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K12在线教育领军者学习宝,效率至上

时间:2014/11/20 13:36:57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84   评论:0

    中国在线教育领域自2013年起开始进入集体狂欢模式,无论是各大互联网巨头间的资本运营,还是各种中小企业令人眼花缭乱的概念炒作,但最终都未能得到市场在行业垂直创新方面热烈的反馈。换句话说,中国在线教育在互联网时代进化发展多年,多数只是传统教育产业的补充,投石问路,未能真正探索出一条扬长避短、直面学习效果的以用户为核心的产品模式。

    移动互联为何能比互联网时代更加快速的发展,因为移动互联网拥有更加多样化的输入方式,它从根本上解决了一直以来困扰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各种“效率”问题,如在互联网时代,K12教育多数提供中小学生免费题库、在线视频课程同步学习、学习测评等产品及服务,仅仅只是利用互联网技术,把线下辅导一对一搬到线上,这自然而然的无法获得学生用户群的亲睐。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PC互联网时代K12领域所遭遇的“效率”窘境随之迎刃而解。

    移动互联网时代,K12领域优势何在

    在国内诸多K12在线教育软件之中,学习宝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截至11月初,已经迅速收获了700多万学生用户,用户数量仍然保持着快速增长的势头。学习宝之所以能成功,不仅仅是因为抓住满足学生用户人群的“难题百思不得其解”的硬需求,还从根本层面有效的提升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效率问题”,利用学生用户群的口碑效应得以自然、快速的传播。

    学习宝相关负责人表示:K12真正的主战场其实不是学校,如果把我们的教学放到学校,就等于直接拿到了学生大部分的学习时间,这显然与当前国内传统教育的大环境背道而驰。实际上,无论谁想要抢占在线K12高点,永远无法回避的核心问题是:比起其它领域,K12首先需要解决当前教育高度应试化和高度分数导向诉求这两个根深蒂固的问题。这也是在线K12与传统教育相竞争的核心优势点,基于避开传统教育的封锁性的壁垒,推倒重建出新的行业标杆。学习宝从诞生至今一直紧抓难题解答这一强需求,并辅以学习社区,抓住学生的碎片时间,有效规避了传统在线K12教育产品的一系列弊端。

    学习宝如何做K12领域的急先锋

    遇到难题随手拍、最快仅需1秒就能给出答案、多学科难题一个客户端全解决、难题汇总方便随时复习、互动社区方便与学霸随时交流....学习宝所推出的一系列功能均围绕着如何帮助学生人群提升学习效率,让学习更有目的性。
    移动互联时代,以技术革新为导向,利用云端大数据,专注做好产品,辅以理性、接地气的商业模式,这是移动互联网行业奉为圭臬的法则。据了解,学习宝目前拥有国内最为先进的图像识别技术,在题库搜索速度方面,领先了业界一大步。同时,学习宝目前已经搜集了国内最大的云端题库,涵盖数学、物理、语文、政治、历史等全科目,云识别平台可进行复杂公式、图形符号的能力。学习宝在解答用户难题的同时,还增加知识点回溯和归纳功能,不仅能提高学生用户对知识点的回顾和自我考评的能力,也能通过学习宝的及时回馈,真正衡量自己对相关知识点的掌握程度。

    学习宝的出现,从学习效率层面极大的提升了学生学习速度,同时学习宝替代了传统的沉重的错题本、题库,学生只需一台接入互联网的手机,动动手指打开App,就能轻松学习所有知识点,及时没有老师和家长在身边,难题怪题也可以迎刃而解,对各种知识点进行全面的回顾。对家长来说,可以根据孩子的需要定制优化学习内容;也可以随时通过手机追踪孩子的学习进度。智能学习,智能自我审核,从此让学习变得简单。

    虽然类似学习宝这种在线教育软件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会不断涌现,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在线教育的模式在不断进行升级迭代,这也是变革传统教育的最大“筹码”,而新的模式能否实现教育资源的无界限,还有待观察。

    数据显示,2004年国内网络教育市场规模约为143亿元,到2012年已达723亿元,预计2015年有望达到1745亿元。我们有理由相信,K12在线教育天然具备的低成本、高效率、厚资源等优势,使其必然将在互联网大风口中,有着无限想象和发挥自由边界的空间。只是,谁能真正解决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各种问题,谁能满足学生用户的真正痛点,有效提升其“效率”,方能成为最终的赢家!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