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学习宝iOS1.5版发布 占App Store教育榜前三

时间:2014/11/14 11:34:14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81   评论:0

   国内在线教育领跑者学习宝iOS新版发布后,迅速占领App Store教育榜第三名,不少用户使用后纷纷表示,新版拍照、搜题、解题速度特别快,识别率超高,体验特别流畅。据最新数据显示,学习宝上线截至到11月累积用户700多万,受到学生用户的一致热捧。

学习宝iOS1.5版发布_占App_Store教育榜前三

    据《2013年中国在线教育报告》显示,随着移动互联网趋势的普及,近几年国内在线教育迅猛发展,其中2004-2012年的市场规模复合增长率达到22.5%,预计2017年将达到2860亿元。国泰君安证券测算,到2017年市场规模有望达到目前的三倍。一方面,我国教育行业支出与GDP比值不到美国的一半,为印度的3/4,未来教育支出有巨大的提升空间;另一方面,我国互联网渗透率由2008年的23%提升至2013年的45%,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兴起,教育从线下逐渐转移到线上是发展趋势。
    借助这股在线教育趋热的东风,学习宝顺势而为,应运而生。针对中国学生作业多、作业难的问题,学习宝摸索出一条智能解题的解决方案,只要碰到不会做的难题,用手机拍照上传到云端,学习宝就会在云端依靠大数据迅速给出详细的解题思路和正确答案。此次全新上线的学习宝iOS版经过技术团队夜以继日的打磨,整个过程缩短到最快只需1秒。
    此外,学习宝还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图文识别技术。学习宝iOS新版还解决了学生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因拍摄角度、背景较暗、灯光不足、有脏污或拍摄存在抖动、图像不清楚的情况下造成图片识别率不高的问题,技术团队从算法上进行了优化,帮助用户更快、更好、更轻松的获取答案。

    正是因为学习宝技术团队兢兢业业地对图像识别、算法等技术方面进行不断的优化与改进,使得学习宝的用户黏性不断增加,iOS新版刚刚上线,就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迅速占领App Store教育榜第三名,从App Store的用户评论中就可窥一斑:
    “期待红红火火”:题目类型和科目都挺广泛的,通常情况下都能得到详细的解析。
    “结果就会发觉爸爸”:很喜欢错题集这个功能,设计的真不错,用来针对复习很有效。
   “搞活经济A”:学习圈为同龄人提供了一个学生公众交流平台,认识了很多有特长的小伙伴,难题一扫而光。
    对于学习宝的未来发展模式,学习宝CEO黄涌涛坦言:“在线教育等领域的未来模式,是基于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缓慢渗透和改造 ,通过培养学生用户和家长对于学习方式、习惯的重新界定和接受的生态链等一系列有益的尝试之后,自发形成的。至于具体形式,尚未可知。但我们明白的一点就是只有专注深耕,打磨产品,才能占据行业制高点。我们相信通过不同行业的头脑风暴,逐步摸索,争取并甘愿做在线教育行业发展模式的试水探险的第一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