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美丽说校园时尚之旅西安首站火热来袭

时间:2014/11/13 14:06:06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75   评论:0
  11月11日~12日,国内最大的女性快时尚电商美丽说,携手自然乐园、PF79和宝娜斯集团共同开启的”2014美丽说校园时尚之旅“西安首站火爆拉开帷幕。据悉,这是美丽说首次以品牌推广为目的的校园活动,活动现场近万名热情洋溢的学生感受了一场集潮流美搭、美妆体验、互动娱乐于一体的时尚饕餮盛宴。

  

美丽说校园时尚之旅西安首站火热来袭

  活动第一站进驻西安外国语大学,现场异常火爆,同学们展现出极大热情,踊跃领取体验任务卡参与活动。美丽说特别邀请时尚买手、美妆时尚达人为女生们提供最时尚的潮流穿搭资讯及最专业的美妆建议,让不同类型的女生都可以快速找到最适合自己气质的流行时尚穿搭,让平凡女孩也能追求时尚。与此同时,美丽说还特别为大家准备了惊喜彩蛋——EXO-M粉丝应援区及时尚驼驼君合影区,更是让粉丝和校园女生们尖叫不已,大家争相合影留念。在活动最后,现场抽取大奖——EXO-M亲笔签名限量版专辑,更是将当天活动推向了高潮。

 

美丽说校园时尚之旅西安首站火热来袭

  活动首站当天恰逢美丽说“女生专属版 败家嘉年华”购物狂欢节。28小时疯抢,全场五折封顶,1.5亿海量优惠券,让女生们度过了一个嗨爆天的“光棍节”。活动现场女生通过扫描美丽说校园专属二维码,下载美丽说App,并抢占全国“下单王”前7名(单笔额度),就有机会获赠4天3晚时尚韩国双飞之旅,同时还将获得美丽说2015暑期实习机会。巨额的优惠政策、诱人的旅游大奖以及现场的时尚搭配美妆体验,均获得了校园女生们的一致好评。

 

美丽说校园时尚之旅西安首站火热来袭


  美丽说还受邀进行了宣讲活动,美丽说相关负责人不仅对大学生最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解答,诠释成为时尚买手需要具备敏锐的时尚嗅觉、准确的市场定位能力和对供应链的详细了解三大特质,同时还特邀时尚买手和资深美妆老师,讲解时尚搭配与美妆技巧。


 

美丽说校园时尚之旅西安首站火热来袭

  据悉“2014美丽说时尚校园之旅“继西安站后,还将落地武汉、成都、南京、杭州、广州、北京六大城市共30余所高校,通过路演、宣讲会等形式为在校女学生分享最时尚穿搭与美妆体验活动。最值得一提,美丽说此次首战双十一,就创下了5.7亿成交额的喜人佳绩,超额达成预期目标,其移动端订单占比高达80.4%,领跑全电商。无论在女性快时尚电商领域、营销领域还是移动APP领域,美丽说皆已走在行业最前列。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