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搜狐快站比武招新全面启动 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可获风投

时间:2014/11/13 11:17:43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69   评论:0

11月11日,搜狐快站比武招新活动在全国高校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采取双赛制即“创业大赛+极客大赛”并行的形式,两个比赛最终胜出的前三名都将分别获得10000、6000和4000的奖金及和天使投资机会,以及搜狐的就业机会。即日起,可通过活动官网(http://www.kuaizhan.com/homepage/activity )了解进行线上报名。

搜狐快站比武招新全面启动_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可获风投

“2015搜狐快站比武招新——快站在这”是由搜狐快站主办,针对全国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大型活动。此次活动将以快站为载体,让大学生体验“零门槛零成本”的创业、创新方式,希望以此激发大学生移动互联网创业热情希望激发大学生移动互联网创业热情、吸引藏身各地高校的超级极客,并结合天使投资帮助优秀大学生实现创业、创新的梦想。

据悉,“2015搜狐快站比武招新——快站在这”活动主要针对在读的本科及研究生、博士,共设有华北、华中、华南、华东四个赛区,采取网上报名参赛的形式。每个赛区在经过资格审查和网上投票后,创业大赛(24组)和极客大赛(16组)将评选出总计40组选手进入区域赛,各区域赛的第一名将分别进入2015年1月举办的全国总决赛,活动全程历时近2个月。

决赛期间,搜狐快站还将邀请众多业内知名企业家、天使投资人来到现场,分享他们的创业故事和创业经验,为学子们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和平台。

报名请登录:http://www.kuaizhan.com/homepage/activity

更多详情可关注搜狐快站微信公众号:souhukuaizhan。

搜狐快站比武招新全面启动_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可获风投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