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思八达 为企业注入“芯”动力

时间:2014/10/31 17:12:40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60   评论:0
思八达_为企业注入“芯”动力

如果问培训行业哪家强?思八达可谓首屈一指。从2002年至今,思八达的足迹已经遍布全国26个省、140个地级市,已与全国2万余家企业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全程跟踪的优质服务,帮助了国内许多优秀的企业,如:太阳雨集团、爱国者集团、荣华集团、青岛英派斯集团、奥旭集团、保利集团、康洁橱柜等等,实现与众多战略伙伴并肩成长。这些优秀的企业也道出了思八达的精髓所在:我们不缺成功学、管理学,我们需要的是思八达独有的商业智慧,以及将为我们企业带来的强劲动力。

为老板换芯片,为企业找“魂”,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注入生生不息的原动力,不断孵化行业隐形冠军和新型领军企业,是思八达多年来的服务宗旨。思八达创建中国创业家孵化平台,通过交流会、复习会、同学会、招商会、销售同盟、上下游产业链整合、企业参观、文化打造等多种方式,帮助企业创建与成长。思八达,不是单纯的说教,不是单一的传播,而是探讨、交流与激发企业的潜在动力,找到企业的核心“芯”动力,找出企业问题的解决之道,更务实也更符合现代企业与企业家的实际需求。

除了解决企业之困,思八达在企业家精神层面的提升也值得关注。在当前浮躁的社会背景下,企业家们在经历创业的艰苦、创业成功的喜悦之后,有着更多的发展困惑,思八达智慧护航,进而时间企业家精神的飞跃。

据统计,思八达成立十多年来,已累计服务超过了5万家企业,会员数量超了15万人。通过企业家会员的学习,10年间累计带动会员企业新增就业150万人以上,会员企业累计新增社会产值1万亿元以上,产业遍布制造业、服装额、批发零售、餐饮业、建筑建材、工程业等32个行业,培训行业翘楚---思八达,用商业智慧影响企业家,使其企业成为行业翘楚。

在刘一秒的《领袖演说智慧》中,详细阐述了“说”的魅力,“说”的智慧,“说”的成功。引经据典,生动活泼,使倾听者深受启发。诚然,我们的每一天,每一次沟通、交流,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说”,离不开语言智慧,古往今来,将相帝王更是以“说”定天下。思八达撷取古人智慧,结合现代需求,为现代企业量身定制时代智慧课程,助力我国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

每一个企业家,每一家企业,均有着不容小觑的发展潜力。而如何将潜力转化为动力、生产力,思八达为您按下“启动”键,照亮每一位企业家的智慧盲区,开启智慧提升格局,成就创业梦想。


标签:企业 注入 动力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