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我们比任何时代都更需要好的老师

时间:2014/10/30 13:12:43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05   评论:0

近日,精锐教育的一段病毒视频《亲娘心碎》(又名《母爱也疯狂》)在网络上大热,随之引发出了一系列的话题讨论。网友更是根据歌词自编自创了多个#亲娘心碎体#,幽默诙谐地表达了父母与子女两代人的沟通矛盾。

 

我们比任何时代都更需要好的老师

 

有网友甚至从《母爱也疯狂》中,以母亲心碎的神表情创作了一系列#熊孩子出没,亲娘心碎#的搞笑图文,吸引了很多网友对熊孩子与妈妈们关系的热议!也表现了相当一部分的妈妈在管教孩子上的不自信和悲观。(会增加相关网友发布的截图)

 

现代家庭父母双方都忙碌工作,没有很多时间陪伴孩子,学校里的功课也远远超出了父母的能力范围,孩子越来越大与父母的代沟也越拉越大,因此,现在的孩子比任何时代都需要好的老师。

 

精锐教育作为中国领先的高端教育连锁集团,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结合东西方教育的优势,致力于打造快乐高效的第三课堂,并提出了“私人定制 高效提分”的教育理念指导孩子们的课业。精锐不是光教会孩子功课,而更注重地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孩子在学习过程中产生源源不断的学习正能量。

 

我们比任何时代都更需要好的老师

 

 

精锐教育不断改进教学产品,建立了更加科学有效的学习系统:升级版UPC6.0学习力提分系统。其中包括PLI学习力测评、专业学习导师、量身定制高效学习法、个性化独立书房、i精锐·学习管家、360°全方位服务。根据每个孩子的学习特点,针对孩子的薄弱环节, 有丰富教学经验又和孩子毫无代沟的精锐老师能无死角地对孩子的学习能力进行全面的指导和提升,让孩子在最优化的学习体系中具备最强的学习力,这也符合了精锐教育“一切为了孩子”的教学之道!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