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中国医疗行业EMBA研讨会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2014/7/14 16:03:32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46   评论:0

北京大学医院院长、医药及医疗器械企业总裁EMBA高级研修班
中国医院、医药及医疗器械行业高端人才(EMBA)联名推荐研讨会
启动仪式在北京钓鱼台隆重举行

中国医疗行业EMBA研讨会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4年7月7日,“北京大学医院院长、医药及医疗器械企业总裁EMBA高级研修班”暨中国医院、医药及医疗器械行业高端人才(EMBA)联名推荐研讨会启动仪式在北京钓鱼台隆重举行。卫生部原副部长曹泽毅,卫生部医政司原司长、中华医院管理学会副会长、民营医院分会会长于宗河,脑库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商务时报社总顾问、国务院国资委原司长、著名经济学家、教授来光贤,美国麻省州立大学原副校长、美国圣母大学终身教授、脑库商学院副院长倪慰祖博士,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对外合作部主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EMBA及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兼职教授,新加坡亚洲管理学院客座教授高志,北京大学城市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脑库商学院副院长、商务时报社执行总编吕冠纬,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微观经济研究室主任、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朱恒鹏,著名医院管理学家、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医院管理MBA、EMBA实战派客座教授、全球华语医院管理首席专家王健康,中国医院质量与绩效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医院管理课程EMBA教授、《中国医院院长》杂志特邀主编任真年,清华大学医药项目部、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特聘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部EMBA特约讲师、医药营销专家孙跃武等领导及专家出席了启动仪式。

中国医疗行业EMBA研讨会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卫生部原副部长 曹泽毅

    随着中国医药卫生事业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国内医院、医药、医疗器械市场正面临着巨大的变革机遇,医药和医疗器械企业的发展面临着新的挑战。为了提高中国医疗行业的竞争实力,通过管理创新,谋求医院、医药、医疗企业的长远发展,为了打造中国医疗行业第一教育品牌,“北京大学医院院长、医药及医疗器械企业总裁EMBA高级研修班”在国内率先推出了全面深入、具有理论及实战意义的系统培训项目,不论是在项目理念、课程设计,还是在师资选择、经典案例等方面均着眼于中国本土特色,在深刻理解行业管理需求、合理借鉴世界一流学校EMBA教育经验的基础上,更紧密结合北大EMBA自身的办学特色,设计出了紧贴行业实际、全景案例分享的课程体系。同时通过建立完善的校友组织,网络将覆盖全国;组织将活跃各地,将成为联系校友老师、凝聚校友资源的有效渠道。

中国医疗行业EMBA研讨会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活动现场

    本项目在继承北大百年教育底蕴的基础上,创新发展了自身独具特色、与众不同、中国唯一的12项超值服务——如:免费法律顾问服务、免费海外游学、举办多场企业家交流宴会、企业品牌形象表彰、免费台湾健康检查等等,总体概括为三个特点:把对学员的服务由开课时服务转为平时服务,把学习课堂由国内免费转向海外,把服务形式由单一免费转为多项增值服务。
“北京大学医院院长、医药及医疗器械企业总裁EMBA高级研修班”将按计划在未来三年内遍布全国地级市,借助北大的一流的教育水准,在政策、师资、管理上力争成为世界一流的医药行业及企业领袖的教育项目,培养具有行业国际化视野和全球战略意识,并能适应恶劣竞争环境的医药商界领袖,使他们在实践经验丰富的基础上,获得高屋建瓴的学识和境界,并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进一步相结合,推动其更全面地掌握高层次的发展金融战略与决策管理能力,为医院院长、医药及医疗器械企业总裁提供珍贵的致胜之道。
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分别发言,对项目的启动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随后,曹泽毅、于宗河、来光贤、倪慰祖、高志五位领导同志一起启动水晶球,宣布2014年“北京大学医院院长、医药及医疗器械企业总裁EMBA高级研修班”项目正式启动。

中国医疗行业EMBA研讨会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新浪、搜狐、腾讯、人民网、凤凰网、中国网、21CN、千龙网、央视网、优酷网、土豆网等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标签:中国 医疗 行业 研讨 研讨会 启动 仪式 在京 举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