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美国桑瑞斯学校面向中国招生

时间:2014/6/27 17:28:41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63   评论:0

  通过国家教育部主管的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国际青少年交流工作委员会与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留学(游学)服务中心发起的“中美留学(游学)直通车”项目办公室考察认证的美国桑瑞斯学校面向中国地区招生,并有该项目办公室与学校联合开通中文咨询电话:+1(909)919-9588、中文微信号码:iyea0988。

  

\

 

  图为: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负责人与校长合影

  桑瑞斯学校坐落于一年四季阳光充足,气候温暖适宜的加州科维纳城,距离洛杉矶市区仅仅30分钟车程。桑瑞斯基督学校是一所混合私立中小学校。目前对外招生年纪为幼儿园至8年纪,学生8年纪毕业之后直升桑瑞斯基督学校的兄弟学校继续高中课程。1968年建校的桑瑞斯基督学校的师生比例为1:19,共有571名在校学生。其中,百分之47为白人,百分之10为亚裔。

  目前开设课程类型有:圣经、外语、健康、数学、计算机、交流、问题解决、科学、社会科学、音乐、艺术、个人/社会发展、文献、等全面课程,让孩子能够在低年级的时候全面的接触各类型课程,从而给孩子的各个方面打下夯实的基础。


标签:美国 学校 面向 中国 招生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