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手机百度2014高考蓝皮书》:2014上半年厦门大学关注度超清华北大

时间:2014/6/12 16:35:38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12   评论:0
6月6日,百度在高考前夕发布了《手机百度2014高考蓝皮书》(以下简称高考蓝皮书),据高考蓝皮书数据显示,进入2014年,全网对于厦门大学的搜索高达156亿次以上,这使其关注度首次超过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大学,在全国高校中排名第一位。由于这一数据是根据网民在百度搜索上的真实搜索量得出,因此能够充分反映出当前网民对于高校的真实关注情况。
《手机百度2014高考蓝皮书》:2014上半年厦门大学关注度超清华北大  
  2014年厦门大学关注度居首反超清华北大

  
  高考蓝皮书数据显示,从2009年2014年的总关注度来看,清华大学稳居全国高校之首,武汉大学和北京大学紧随其后,此外,四川大学、山东大学、中南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浙江大学也跻身最受关注高校前十的榜单。
  
  2009-2014年关注热度最高大学TOP10
  
  但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今年1月份以来的数据,厦门大学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关注度急剧上升,超过了清华大学,成为全国高校中关注度最高的学校。此外,武汉大学、北京大学分别位居第三、四位。
  
  2014年全部高校关注度排名,厦门大学位居榜首
《手机百度2014高考蓝皮书》:2014上半年厦门大学关注度超清华北大
  
  报考厦门大学百度报考神器提供指导

  
  如果你对厦门大学感兴趣,你可以通过手机百度搜索获取到更多与报考相关的信息,比如,百度轻应用显示厦门大学目前在高校综合排行榜中位于19名,在选择生源地和文/理科之后,百度教育还会显示该学校在过去几年中每个批次的录取最高分、平均分、省控线等。这些信息对于即将面临填报志愿的考生来说,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如果你想要知道还有什么其他大学适合自己,可以在报考期间使用百度即将推出的“报考神器”。百度“报考神器”可以根据你所在的地区、文理科以及你的分数为你推荐适合你分数的大学,同时你也可以通过该工具了解到你所关注的大学的报考难度,让你在报考阶段做到有备无患。
  
  业内专家对此表示,百度针对高考前后,考生及考生家长的需求,依托百度的大量搜索数据及分析技术推出了高考蓝皮书及百度“报考神器”,以技术的手段让以令人头痛的考前准备和考后报考变得更加轻松,这正是百度的优势所在。

标签:手机 百度 高考 蓝皮书 上半年 半年 厦门 大学 关注 清华 华北 北大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