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助力上海安防科普教育 深化安全意识寓教于乐 由安朗杰赞助的安防博物馆开幕

时间:2014/4/17 10:09:45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55   评论:0

    上海,416日 ——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安朗杰(纽交所代码ALLE)日前宣布:公司旗下的安朗杰安防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与上海市金山区政府、上海枫泾古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通力合作,落户于枫泾古镇的东区火政会(民国始建的消防局)景点内且由安朗杰赞助的沪上首家集消防与安防为一体的博物馆,于2014416日下午隆重举行了富有当地文化元素的开幕典礼。此安防博物馆,不经传承百年火政会的消防理念,同时通过消防知识发展史、消防知识翻翻看、虚拟场景体验、迪士尼动画等,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游玩与体验需求,深化安全意识,推动消防与安防科普教育。

    当天的开幕典礼在枫泾古镇东区火政会举行,上海市金山区政府沈华棣副区长、安朗杰董事长、总载兼首席职行官Dave Petratis先生和安朗杰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余锋先生共同出席了开幕典礼,并就共同推进金山区消防安全科普教育达成了多项共识。

助力上海安防科普教育_深化安全意识寓教于乐_由安朗杰赞助的安防博物馆开幕 

    参加剪纸剪彩仪式贵宾(自左及右):中共枫泾党委书记张斌、安朗杰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余锋、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华棣、安朗杰董事长、总载兼首席职行官Dave Petratis、上海市金山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叶浩军、上海曼特门业常务副总裁郭戈力

    枫泾古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位于上海市西南方,总面积达48,750平方米,年游客200万人次是上海地区现存规模较大保存完好的水乡古镇。生产街124号,是民国期间枫泾东区火政会所在地。这是上海地区仅存的较为完整的一处近代消防机构旧址。

    对于安朗杰赞助建成此安防博物馆,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沈华棣副区长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提到:新建的安防博物馆就是一个很好的安全教育基地及教育方式。安朗杰,是全球领先的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一直以来,安朗杰发挥全球领先的安防技术和专业技能优势,促进安防产业的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并普及提高安防意识。这也是我们选择与安朗杰合作改建枫泾古镇东区火政会安防博物馆的原因。相信安防博物馆的建成与开放,能为金山乃至上海的大安防教育建设添砖加瓦。

助力上海安防科普教育_深化安全意识寓教于乐_由安朗杰赞助的安防博物馆开幕 

    金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华棣代表金山区政府赠送安朗杰:一幅金山农民画

    安朗杰董事长、总载兼首席职行官Dave Petratis代表安朗杰赠送给金山区政府:一把象征打开安全之门的鈅匙模型

 

 

 

助力上海安防科普教育_深化安全意识寓教于乐_由安朗杰赞助的安防博物馆开幕 

    金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华棣(左)与安朗杰董事长、总载兼首席职行官Dave Petratis(右)一起拉开安防博物馆大门的绣球

    对此,安朗杰董事长、总载兼首席职行官Dave Petratis先生表示:“犹如金山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安朗杰在中国的业务也正在健康快速的增长。另外,安朗杰长期致力于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为商用和民用建筑提供更安全更安心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看好并重视中国市场,在加大战略投资的同时,我们也十分愿意参与各种公益活动,普及和推广安全安防知识,回报社会,为金山区的和谐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同时,安朗杰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余锋先生表示:“安朗杰非常高兴能够通过此次合作为金山区的消防与安防教育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这次的安防博物馆项目只是一个好的开始,我相信,今后还会有很多彼此合作的良好契机。也希望媒体朋友能够帮我们多多引荐,创造更多公益项目的合作机会,我们愿意为更多的学校、医院以及工厂的安防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于安朗杰

安朗杰(纽交所交易代码:ALLE),引领安防,创造平和与安宁。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和民用安防产品及服务供应商,安朗杰全球拥有超过7,800名员工,产品远销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安朗杰旗下拥有23个国际知名安防品牌,拥有以下战略品牌:CISA®, Interflex®, LCN®, Schlage® Von Duprin®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llegionchina.com.


标签:助力上海安防科普教育 深化安全意识 寓教于乐 安朗杰 赞助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