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首届中国健康服务产业峰会:峰会成果丰硕,促进社会和谐

时间:2014/3/5 14:21:24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211   评论:0
 2014年1月,由国家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主办、全国健康产业经销商委员会承办的“2013~2014中国健康产业年度峰会暨全国健康产业经销商委员会启动大会”在京圆满落幕,而这个以“倡导健康产业行业自律,为国人打造安全绿色的健康生活”为主题,心系全国民生的峰会,其成果一经展示即引起了广大群众的强烈反响。

    本次峰会针对健康产业的相关问题都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会议成果丰厚,由峰会成果带来的影响,已悄然发酵。

    首先,是“全国健康产业经销商委员”的职能工作正式启动,委员会对全国健康产业的“行业规范”、“诚信经营”、“保障权益”、“净化环境”等重点要求都出有一套详细的规范及标准,“健康产业相关规范”的正式出台,并逐渐完善产业各项标准。一定程度上避免了部分违规企业的不法操作损害了人们的利益。

    同时,企业与经销商之间的沟通平台也在峰会后速度搭建起来。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线上沟通平台目前已正式开始运营,主要负责业内最新资讯的流,以及让企业与经销商之间多做沟通,互通有无。

    而这个特意为企业和经销商建立的沟通平台和沟通机制,目前因为它高速、有效的运作流程,一改以往资讯慢,相互之间无法沟通的窘态。

    沟通平台让健康产业间的交流合作更加频繁且更具效率,促进了健康产业企业间的协作。

    “健康服务产业”是否良性发展直接影响社会稳定与和谐,在本次峰会开幕之前,健康服务产业虽然被视为最为关键的民生产业,但由于中国国内市场太大,鞭长莫及,难免会遇到龙蛇混杂的不良企业。而往往是这些企业,使得中国的健康形象大打折扣。

    峰会就是要杜绝健康服务产业里的“怪”、“乱现象”,确保产业的健康发展。

    峰会上提出的“公约”以及相关的“规范”,都是确保“健康服务产业”里的流通企业诚信经营,切实保障经销商的合法权益,营造规范有序的商业环境,净化健康产业市场,打造健康产业市场良性竞争平台。

    由峰会打下的良好的发展基础,会随着委员会的工作的深入进行而更加坚实,为社会更加稳定和谐尽一份力量!

首届中国健康服务产业峰会:峰会成果丰硕,促进社会和谐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