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精锐教育受邀上海市教委教研室小学英语学科会议

时间:2014/2/24 16:32:46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235   评论:0

——与教委、公校教研员探讨新学期教研教学工作

2月11日,“2014上半年全市小学英语学科教研员工作会议”在长宁区天一小学顺利举行。精锐教育的相关学科老师获邀参加,共同探讨新学期小学英语学科的教研教学工作。

与会老师积极互动

2月11日,上海中小学开学首日,由上海市教委主办、精锐教育协办的“2014上半年全市小学英语学科教研员工作会议”如期举行。与会人员包括上海市教委、公校的教研员和来自精锐教育的小学英语学科教研老师、学科老师等。

会议开始前,与会老师陆续进场,“同行”相互寒暄、交流经验,“开学了,怎么帮学生收心”、“这学期的教学难点在哪里”......精锐教育的老师们也与各位教研员积极互动,送上精锐教育的宣传册,特别是向来自虹口区公校的特级教师齐老师介绍精锐教育的教学方式、理念,邀请其为精锐的老师进行教学方面的分享、为精锐的学员带来考试升学方面的指导及最新动向。

精锐教育受邀上海市教委教研室小学英语学科会议

专业研讨气氛热烈

会上,上海市教委英语学科教研主任朱浦做“基于标准的英语教学与评价”专题演讲,对新学期小学英语的教学要求、教学要点进行解读和阐述。与会老师认真聆听、做笔记、手机拍摄,生怕错过任何内容,给自己和学生造成损失。

精锐教育受邀上海市教委教研室小学英语学科会议
精锐教育受邀上海市教委教研室小学英语学科会议
精锐教育受邀上海市教委教研室小学英语学科会议

各位教研员也纷纷提出自己对新学期教学的意见、看法,希望借这个会议把酝酿、积攒了一个寒假的想法、点子都表达出来。大家各抒己见,会场气氛极为热烈。

收获良多再度参与

会后,精锐教育的老师表示,通过今天的演讲、研讨,自己很有收获,在今后的教研、授课中打开思路,回去后会在精锐教育的教研老师、学科老师中做传达和宣贯,希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师资力量。

据悉,精锐教育的相关老师将继续参加上海市教委的多项学科会议、活动,时时掌握教学动向、命题脉搏,力求成为更多中小学生的“第三课堂”(第一课堂为家庭、第二课堂为学校)。

精锐教育针对本市小学3年级-高中3年级学生开设个性化学科诊断公益活动,度身制定学习攻略。详询:400-692-0093或 www.1smart.org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