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2014年“读写新天地杯”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4/2/24 16:31:55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59   评论:0

——精锐教育为指定合作方,11家校区作报名点、考点

2014年“读写新天地杯”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作为指定合作方,精锐教育的11家校区成为2014年“读写新天地杯”小学生语文现场写作、英语现场写作的报名点、考点。据悉,已有不少学生、家长前来报名或咨询,估计参加人数较去年有较大增长。

2014年“读写新天地杯”活动正式启动

小升初的“敲门砖”

小升初的战场上,竞赛经验、获奖证书能为考生的简历,以及最终录取增加优势和胜算。在这根指挥棒下,小学的学生、家长纷纷投入各项竞赛,希望为日后的小升初报考获得更多的“敲门砖”。

上海市“读写新天地杯”系列小学生现场活动,自2009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多届,其中现场写作活动至今已举办五届。“读写新天地杯”活动深受师生和家长欢迎,每届参加学生的人数均达一至二万余人,社会知名度高,特别是在小升初的报考中具备一定的作用和价值。为此,在学生、家长中,“读写新天地杯”活动颇为抢手,报名者众多。

专业筹备,再创佳绩

精锐教育与“读写新天地杯”活动有多年的成功合作,今年将成为小学生语文现场写作、英语现场写作的官方指定报名点、考点。

Ø 2014年第六届“读写新天地杯”小学生语文现场写作活动——小学2-5年级学生均可参加,按年级分组出题评选。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由主办方颁发证书。

Ø 2014年第三届“读写新天地杯”小学生英语现场写作活动——小学1-6年级学生均可参加,按年级分组出题评选,包括:低年级组(1、2年级)①选词填空,②连词成句,③看图写话(每幅图有相应词句提示);中年级组(3、4年级)①连句成段,②看图意,写对话(填空式),③命题作文;高年级组(5、6年级)①中译英,②看图意,写对话(无提示),③话题作文。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由主办方颁发证书。

精锐教育将开放11个校区作为报名点、考点,基本遍及上海各个区域,并安排专人进行考务工作的筹备。欢迎学生、家长咨询、报名。

精锐教育针对本市小学3年级-高中3年级学生开设个性化学科诊断公益活动,度身制定学习攻略。详询:400-692-0093或 www.1smart.org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