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证书改变命运 京安教育成就未来

时间:2014/2/11 18:02:20   作者:   来源:华夏教育网   阅读:118   评论:0

 2011年,高校毕业生数量以660万再创新高,比13年前的1998年增长550多万。高校毕业生每年以将近20万的速度递增,2013年已经达到了近700万。而据劳动部门介绍,我国经济目前增长所能增加的岗位每年只有八百万个左右。毕业生供需状况迅速转变,就业难度急剧增加。

  就在所有人将目光转向高校毕业生的同时,我国城镇登记失业者人数也在迅速攀升。如今各大招聘会穿梭着身穿西装、手拿简历的大学生,各类招聘网站也都是大学生的简历满天飞。低学历者的生存空间进一步被压缩了。就业、加薪、晋职、提干、跳槽等一系列的防线,被降低要求的大学生们一一冲破。

  经过一系列的调查考证,终于发现有一个地方非常的火爆!比招聘会的人山人海有过之而无不及,所有面临就业加薪、晋职、提干、跳槽人的目光聚集于北京京安北方教育(京安教育)。对周边人的一番询问才得知,这些人都是想提升学历或者考取相应资格证书的!原来这就是问题的根本所在!那对这些本身有能力、有经验的人。不影响工作的同时,学历或者相应资格证书的问题怎么解决呢?本着对大家负责的态度,笔者详细调查了京安教育。  因为大学生的就业要求一再降低,公司的老员工以及学历稍低一些的员工压力倍增。面对大学生的就业冲击,本身有工作经验,技术以及一定影响力。但是加薪、晋职、提干、跳槽遇到了巨大的瓶颈!更有甚者长江后浪推前浪,自身饭碗不保!究竟问题出在哪了呢?我们这些老员工又该怎么面对和解决这些问题呢?

  京安教育是在原京安学院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京安学院成立于1985年3月,是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高等教育机构。是横跨京冀最大的教育集团!本着立体式教学模式,不但有全日制高等教育。京安教育也专门为在职人员提供了函授、远程教育(又称网络教育)、自学考试、成人高考以及各部委资格证书、上岗证等。

  在职人员不用到校学习,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就可以提升学历、取得相应证书。给所有人一个掌握现代知识,提升技能、学历的机会。

  为了更好的了解京安教育,笔者联系到了京安教育董事长、国内著名慈善教育家赵学敏老师。据赵老师介绍,诚信做人、认真办事、热心待人是京安的生存之本;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的教育模式是京安的发展定位,也是其发展的原动力;与时俱进、注重质量是京安的行事风格,也是其规模如此之巨的原因。证书改变命运,京安教育成就未来。京安教育让每位学员都选到合适自己的提升方式。

  关于京安教育的调查基本结束。一个经过几十年积淀而又勇于创新,一个毕业生几十万而又不骄不躁的京安教育。给了所有在职人员一个简单快捷提升学历、取得资格证书的机会,最主要的是一个改变现状的机会!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