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不出国门 留学澳洲

时间:2014/1/17 11:30:31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13   评论:0

  随着澳大利亚与中国教育交流的日趋密切,澳洲百年名校黑利伯瑞首度入驻中国,在天津武清开设了第一所分校——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该校集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国际预科班为一体,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体验,也致力于满足中国家长让孩子直升美、英、澳、加等国外名校的需求。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以原汁原味的百年澳洲名校的教学模式、教学理念,为中国孩子提供了一处不出国门,即可享受留学澳洲的绝佳场所。

  

1

 

  学校近景

  名校移植,让教学质量说话

  优异的教学质量是辅助孩子成才的首要外因,也是众多家长为孩子选择学校的第一要素。始创于1892年,至今已经有120多年历史的黑利伯瑞学校,此次首度入驻中国,不只肩负着百年名校品牌责任,更有当局政府扩大澳中教育交流的殷殷寄托。

  天津黑利伯瑞学校在教学理念、教学设施、教学管理上等方面全盘移植母校,与母校看齐,力求为中国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水平。首先,以原汁原味的师资力量保证教学质量。据了解,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教师全部由母校筛选澳洲优秀教师进驻,并以优厚待遇聘请中方老师辅助,解决语言障碍,实现教与学的良好互动;其次,以科学的教育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以启发式教育取代灌输式教育,老师教学过程中强调诱导启发,使学生的学习兴趣得到充分调动启发,由被动学到主动学,探寻知识的本源;再次,以先进的教学设施提高教学质量。该校全盘复制母校教学设施,综合教学楼、图书馆、宿舍楼、运动馆、高级餐厅、风雨操场、环状公园绿地等硬件设施一应俱全,更是借助现代化的信息科技系统,使中国学生能够和澳大利亚的学生同步分享教育资源,进行互动交流。最后,该校所有班级全部采用小班制教学,每班最多不超过24个学生,让每个学生都能成为“重点生”,从而维护了学生的自尊心,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

  

2

 

  学校餐厅

  正如该校校长尼可拉斯·杜伊尔表示:我们不是依靠商业运作,而是将澳大利亚的教学传统移植到中国来,用我们的老师、我们的理念、我们的管理,全方位保证学生获得高质量的教育。

  不出国门,替中国学子着想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这是中国家长的普遍心态,因此,不管父母如何辛苦,都费尽周折,将孩子送到国外名校就读,但千山万水、关山相隔,孩子在异国他乡生活能否适应、学习怎样?都成为家长挥之不去的愁。

  天津黑利伯瑞将国外名校搬到家门口,从根本上打消了中国家长的顾虑。全封闭寄宿制管理,不但让学生进入学校即有身临澳洲本校之感,感受原汁原味的百年贵族名校氛围,同时,也最大程度的为学生的安全提供了保障;独有的双文凭管理。凡经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录取的学生,同时注册中、澳两国初中和高中双学籍。学校开设中、澳同步课程,均使用教育部规定的统编教材和学校校本教材,学生在该校修完初高中阶段规定的学分,可同时获得中、澳两国的初高中文凭,实现了中西兼学两不误。相对低廉的学费。在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不出国门,即能享受国外名校优质教学资源,与实地出国留学相比,其低廉的学费,也让众多普通中国家庭孩子步入名校成为可能。

  

3

 

  学校室内游泳池

  VCE证书,打通进入国外名校通道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VCE证书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课程评估署(VCAA)向当地完成11、12年级(相当于中国的高二、高三)学习并达到教学要求的毕业生颁发的学历证书,其等级相当于中国的会考和高考成绩。不同的是,VCE证书不仅所有澳大利亚的大学认可,而且被英国的剑桥、牛津,美国的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全球排名100的众多名牌大学所认可,拥有了VCE证书,也就打通了前往世界名校的道路。

  为了满足更多学生的求学需求,学校还将在VCE课程和证书的基础上提供美国的SAT和AP强化培训以及IB文凭等国际课程的学习,以帮助学生精准教育模式冲刺不同的世界顶尖大学

  选择有时比努力更重要,在千军万马争过独木桥的中国高考体制下,为孩子选择天津黑利伯瑞国际学校,无疑是为孩子的未来发展选择了一条捷径。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