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荣获2013“领军品牌金狐奖”

时间:2014/1/9 17:33:11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00   评论:0

  12月18日下午,搜狐网、搜狐教育举办的2013搜狐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盛典以“国之崛起,因教而变”为主题,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南开大学校长龚克、北京语言大学校长崔希亮、著名文化学者于丹、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陈平原、二十一世纪教育研究院院长杨东平等知名教育界人士莅临现场并精彩发言。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http://iec.cufe.edu.cn,咨询电话:010-62289538)受邀参加本次盛典。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荣获2013“领军品牌金狐奖” 

 

 
  国际教育中心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盛典当天隆重揭晓了教育行业领袖奖、教育公益贡献奖等共计九个年度大奖。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喜获“2013年中国教育产业领军品牌金狐奖”。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荣获2013“领军品牌金狐奖” 

 

 
  国际教育中心荣获“中国教育产业领军品牌金狐奖”


  
  作为中国教育界年度盛事之一,搜狐教育年度盛典经过数年年的积累和教育界专业人士的全面参与,其颁发的“产业金狐奖”已成为中国教育界极具公信力的评选奖项。其中“教育产业领军品牌金狐奖”是搜狐网经过专家评选、社会投票等形式评选出的中国教育产业各领域做出杰出贡献、具备强大品牌号召力的机构。品牌,是广大消费者对一个企业及其产品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良好的产品形象、美好的文化价值、优秀的管理结果等等所形成的一种评价和认知,是企业经营和管理者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长期辛勤耕耘建立起来的与消费者之间的一种信任。本次获奖体现了广大学生家长、教育界专家学者、媒体机构对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数年来坚持以“成功留学,更要留学成功”为办学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学子提供最优质的商科留学预科教育培训工作的充分认可。
  
  颁奖结束后,黄山松老师代表国际教育中心接受了搜狐的专访并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情况,并对出国留学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前景进行了简要的分析。他还特别结合目前大学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从供给和需求两方面对中心多年来开展的世界名校商科留学硕士预科课程进行了说明。中心所开设的硕士留学预科即将迎来第11期招生,已经帮助数百名有着留学梦想的学子实现了出国留学的梦想。中心致力于为全国的学生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出国留学预科培训服务。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荣获2013“领军品牌金狐奖”

 

  
  黄山松老师接受搜狐专访并发表获奖感言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系中央财经大学校内从事出国留学预备课程培训的唯一官方机构,主要负责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交流的相关工作,业务涉及硕士预科、国际本科、留学申请、语言培训、国际冬夏令营、企业高管培训与考察、国外学生在国内的短期参观培训等各类国际教育交流培训项目。依托中央财经大学丰富的国际教育资源,历经数年的发展,中心已与各国驻华使领馆、官方教育机构、民间教育组织、国外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直接、稳定的合作关系。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荣获2013“领军品牌金狐奖”  


  动动手,扫一扫,关注“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最新、最全的留学预科资讯!
  
  


标签:中央 财经 财经大学 大学 国际 教育 中心 荣获 领军 品牌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