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走进瑞士琉森——全球酒店管理专业的圣地

时间:2014/1/7 16:37:57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101   评论:1

琉森,位于瑞士中心,欧洲的心脏,罗伊斯河出口与四州湖的汇合处,是个湖光山色相互映衬的美丽城市。岁月的悠长给这座城市留下了上古人类历史的文明。中世纪的教堂、塔楼、文艺复兴时期的宫厅、邸宅以及百年老店、长街古巷,比比皆是。这座历史文化名城,艺术家们在此得到了不尽的灵感,也号称是瑞士最美丽、最理想的旅游城市,也是最受瑞士人喜爱的度假地。

琉森,不仅拥有诗画般的风景,还是世界顶级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圣地,这两者在全球同样是享誉盛名的。

图片2

欧洲心脏的花园城市,造就高端酒店管理人才

人们常常称瑞士为"欧洲的心脏"。就地理位置而言,瑞士并非位于欧洲的中心;但连接欧洲南北的主要干线穿越瑞士的阿尔卑斯山。瑞士北部与德国接壤,东临奥地利和列支顿士登,南临意大利,西临法国。欧洲的三种重要文化在瑞士融合,形成了不同的地区,即德语区、法语区和意大利语区。毗邻阿尔卑斯山,铺天盖地都是草地雪山,拥有“世界花园”的美誉。

法国、意大利、奥地利及列支顿士登等五国相连,融合了欧洲各国文化,同时,瑞士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欧洲的交通枢纽。瑞士有四种官方语言,德语,法语,意大利语及罗曼语,英语的使用也非常普遍。多语种的环境也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第二外语的学习条件。瑞士是众多国际组织总部所在地,包括国际奥委会、世界贸易组织(WTO)、联合国欧洲总部、世界卫生组织(WHO)、世界经济论坛、国际足联、国际红十字会、国际劳工组织等。每年为瑞士的酒店业与旅游业带来了大量的商机。

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简称BHMS)中国区代表侯丹丹女士介绍:“我们的学校,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就在美丽的琉森市中心。学生每天都可以漫步在美丽的城市,步行5到10分钟就能抵达五星级品质的教室,享受国际顶级的老师授课。中心校区教室旁边就是音乐会的天堂——KKL音乐厅,不远就可以走到琉森的地标——卡佩尔桥和八角水塔,是最经常出现在瑞士明信片上的建筑物。一到周末,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的学生可以很方便的去意大利、德国、法国等国购物,感受最前沿的潮流时尚。”

在瑞士深造的学生们,无疑是具备国际化视野,始终身处国际潮流第一线,并对高品质生活有切身理解的。再加上瑞士一流的教育资源保障,他们无疑将成为一流的国际化人才。

图片1

百年酒店管理专业,世界独领风骚

瑞士酒店管理专业,百年历史,享誉全球,如同瑞士钟表和瑞士军刀一样闻名世界。瑞士酒店管理教育,一直传承优良的教学理念,坚持理论与实践并重,教授前沿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的实务技巧,百年以来为世界酒店业输送大量高级酒店管理人才。

在瑞士,酒店管理学院从来没有官方的排名,但是其中的佼佼者总是被人们口碑传诵。隶属于瑞士最大的教育机构Benedict教育集团的BHMS,就是被瑞士当地人推崇的一所酒店管理专业的圣地。

凭借悠久的集团办学历史和雄厚的师资力量,BHMS吸引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学生在此求学。为了保证学生的国际化程度,BHMS保证来自每个地区的学生均不超过总学生人数的10%,并没有像一些投资性质的学校盲目追求规模的扩大,牺牲掉学校的国际化特质。

BHMS采用全英文授课,并要求学生掌握第二外语,为其进入职场增强竞争力。除此之外,BHMS提供100%的全球实习机会和就业推荐,为学生进入全球顶级五星级酒店做最充分的准备。

侯女士认为:“瑞士酒店管理专业教育,尤其是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一直与全球的行业顶尖合作企业共同努力,使学生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教育和一流的企业实习工作经验,增强我们毕业生的国际竞争力,致力于培养未来酒店管理行业的领导者!”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