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外联储物柜载爱心  农民工子弟感温暖

时间:2013/12/26 13:24:58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阅读:244   评论:0

      (2013年12月26日,上海) 外联出国顾问集团向上海民办紫罗兰小学低年级学生捐赠了“爱心储物柜”。外联集团新闻发言人Karen代表外联与紫罗兰小学师生亲切交流,一起度过了一个幸福开心的圣诞节。

外联储物柜载爱心  农民工子弟感温暖

 外联出国顾问集团发言人Karen代表外联为孩子们送上圣诞礼物并亲切互动

   上海民办紫罗兰小学位于浦东新区周浦镇牛桥村,其学生大多是来沪打工的农民工子弟。24日早上,当低年级学生来到教室,即发现教室外面多了一排储物柜。通过老师介绍才知道,这是外联集团为了减轻学生背书包的负担,连夜为学生们安装的。捐赠活动一开始,小朋友们还略显羞涩,为了更好的融入小朋友中间,Karen首先为孩子们送去了圣诞礼物,祝福孩子们过一个幸福开心的圣诞节。通过简单的互动,她就与孩子们亲切起来,拉近了距离。将储物柜钥匙交给小朋友后,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找到属于自己的储物柜,纷纷尝试将书包里多余的东西放进柜子,并郑重的将钥匙系在书包上。小朋友开心地说“储物柜可以放很多书本,还能放衣服物品,以后这就是我的小天地了。”

   外联储物柜载爱心  农民工子弟感温暖

 学生们拿到圣诞礼物后的欢乐合影

   Karen向校方领导表达了董事长何梅女士对外来务工子弟教育问题的关注,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与学校建立长期紧密的联系,更多的了解农民工子弟的需求,也希望在今后继续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紫罗兰小学校长陈国华向外联集团表达了谢意,感谢外联能够从学生实际出发,解决孩子们书包的负担,为学生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

  外联储物柜载爱心  农民工子弟感温暖

     学生欣喜地打开属于自己的储物柜

   作为中国移民留学的领军品牌,外联一直以来重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秉承积极回报社会的发展理念,并以实现社会共同发展为目标。外联董事长何梅女士作为中美第一个慈善基金——上海宋庆龄基金会-赛珍珠公益基金的理事,积极带领公司员工及客户参加壹基金、宋庆龄基金等机构的慈善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即是外联集团在宋庆龄基金会的推荐下,与上海民办紫罗兰小学取得联系,深入了解农民工的家庭问题和学生的困难,随后由集团主动向紫罗兰小学进行的捐赠活动。何梅女士以及全体外联员工在以后的日子会继续鼎力支持并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慈善、环保和公益事业。

      外联储物柜载爱心  农民工子弟感温暖

     放学后,学生们迫不及待地奔向储物柜


标签:外联储物柜 爱心 农民工子弟 温暖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